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超越派出所装修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12月30日 12:4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超越派出所装修采购项目
品目

工程/装修工程

采购单位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
行政区域长春市公告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2:47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01月09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1:00  下午:13:00 至 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长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场所B217开标室(龙湖大路5799号长春新区管委会)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潜在投标人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进入腾讯会议远程开标(开标时远程开标、解密投标文件)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0: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长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场所B217开标室(龙湖大路5799号长春新区管委会)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潜在投标人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进入腾讯会议远程开标(开标时远程开标、解密投标文件)
预算金额¥141.7407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阳
项目联系电话0431-80545000
采购单位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
采购单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光机路439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孙成平0431-85190110
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中朗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长春市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8号楼309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阳 0431-80545000

项目概况

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超越派出所装修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网上下载。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投标人可自行在“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获取的招标文件编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QZC2022-062

项目名称: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超越派出所装修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41.7407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41.7407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超越派出所装修采购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2个月(具体以实际签订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所属行业为建筑业

本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2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3.3供应商财务要求:提供(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当投标单位成立日期在2019年-2021年之间的,提供从成立日期起至2021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需提供一份财务状况良好承诺);3.4供应商须具备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2019年-2021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3.5具有良好的纳税记录和社保证明:提供(2022年1月-2022年11月)任意1个月纳税证明、社保缴费证明;3.6信誉要求:企业信誉良好,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根据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吉建招【2016】9号文件规定:“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供应商、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3.7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埠企业入吉备案相关规定。提供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网站截图加盖公章。3.8其他要求: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至 2023年01月09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下载。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投标人可自行在“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获取的招标文件编制。

方式:网上下载。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投标人可自行在“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获取的招标文件编制。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场所B217开标室(龙湖大路5799号长春新区管委会)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潜在投标人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进入腾讯会议远程开标(开标时远程开标、解密投标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场所B217开标室(龙湖大路5799号长春新区管委会)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潜在投标人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进入腾讯会议远程开标(开标时远程开标、解密投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项目概况

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超越派出所装修采购项目已由长春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以采购项目编号XQZC2022-062批准采购。采购人为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采购代理机构为吉林省中朗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采购资金为预算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超越派出所装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可自行在“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获取的招标文件编制。并于2023年1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QZC2022-062

2、项目名称: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超越派出所装修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417407元;

5、最高投标限价:1417407元;

6、采购需求: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超越派出所装修采购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

7、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2个月(具体以实际签订为准)

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所属行业为建筑业

本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3供应商财务要求:提供(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当投标单位成立日期在2019年-2021年之间的,提供从成立日期起至2021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需提供一份财务状况良好承诺);

3.4供应商须具备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2019年-2021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5具有良好的纳税记录和社保证明:提供(2022年1月-2022年11月)任意1个月纳税证明、社保缴费证明;

3.6信誉要求:企业信誉良好,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根据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吉建招【2016】9号文件规定:“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供应商、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3.7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埠企业入吉备案相关规定。提供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3.8其他要求: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 时间: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9日每天 08:30 至 16: 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投标人可自行在“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获取的招标文件编制。

3.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咨询电话:0431-80545000

售价:0元。

四、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1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和开标地点:长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场所B217开标室(龙湖大路5799号长春新区管委会)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潜在投标人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进入腾讯会议远程开标(开标时远程开标、解密投标文件)

(1)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实行在线电子投标,投标人应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政采云”平台,投标人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时,请填写参加开标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

(2)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潜在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交易平台上的CA数字证书办理及投标文件的提交。

(3)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请投标人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妥善保管CA数字证书并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参与整个招标活动。

注: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补充或者修改投标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上传、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上传、递交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以后上传递交的投标文件“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4)CA 证书解密:投标人持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同一数字证书(CA 锁)及电脑进行远程解密(各投标人开标前及网上开评标系统公布投标人名单前,不要提前进行远程解密;具体解密时间 在开标直播时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会进行通知)。建议供应商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解密或进行远程解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工作日(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9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 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 (财库[2020]46 号) 、《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 (财库[2022]19 号) 、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三 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财库[2017]141 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 库[2019]9 号)等。

6.2 投标保证金金额:对于诚信良好的供应商可免收投标保证金;

6.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光机路4393号        

联系方式:孙成平0431-851901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中朗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8号楼309室            

联系方式:王阳 0431-805450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阳

电 话:  0431-8054500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