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洋科技园世富国际地块和聚源路地块看管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3年02月06日 14:2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海洋科技园世富国际地块和聚源路地块看管项目
品目

服务/其他服务

采购单位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行政区域天津市公告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4:27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2月06日至2023年02月13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4:00 至 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工华道普天创新园5号楼西塔15楼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4: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工华道普天创新园5号楼西塔15楼会议室
预算金额¥47.347752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尚云玲
项目联系电话13920972179
采购单位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采购单位地址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日新道18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杨工,022-84800109
代理机构名称天津市森宇建筑技术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工华道普天创新园5号楼西塔16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尚云玲,13920972179
附件:
附件1项目需求书-海洋科技园世富国际地块和聚源路地块看管项目.docx

项目概况

海洋科技园世富国际地块和聚源路地块看管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工华道普天创新园5号楼西塔16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1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YZB-2023-006

项目名称:海洋科技园世富国际地块和聚源路地块看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7.34775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海洋科技园世富国际地块和聚源路地块看管服务,具体内容详见项目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具体以合同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明细:根据<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交通运输委市水务局市政务服务办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政策的通知>(津财采〔2022〕11号)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的价格给予20%的扣除。注:小微企业以供应商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

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明细: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注:监狱企业须供应商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

促进残疾人就业
促进残疾人就业明细: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注: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供应商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2)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或距开标30日内由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供应商须提供2022年6月至今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新成立的供应商按实际的缴纳情况递交相关证明);(4)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2月06日  至 2023年02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工华道普天创新园5号楼西塔16楼

方式: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盖章复印件。

售价:¥8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工华道普天创新园5号楼西塔15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工华道普天创新园5号楼西塔15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日新道188号        

联系方式:杨工,022-848001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天津市森宇建筑技术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工华道普天创新园5号楼西塔16楼            

联系方式:尚云玲,139209721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尚云玲

电 话:  1392097217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