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昌黎县滦河靖安镇小史家口险段丁坝水毁修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03月10日 09:2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昌黎县滦河靖安镇小史家口险段丁坝水毁修复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昌黎县水务局本级
行政区域昌黎县公告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9:22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3月13日至2023年03月23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2:00  下午:14:0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详情请查看竞争性磋商文件。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03月24日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详情请查看竞争性磋商文件。
预算金额¥131.1925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洋
项目联系电话0335-3692198
采购单位昌黎县水务局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秦皇岛市昌黎县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35-2022915
代理机构名称河北泓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科遥感产业园一号楼三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35-3692198

项目概况

昌黎县滦河靖安镇小史家口险段丁坝水毁修复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详情请查看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1303222300202301

项目名称:昌黎县滦河靖安镇小史家口险段丁坝水毁修复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311925

最高限价(如有):1311925

采购需求:按工程量清单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完成本工程施工总包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13日至2023年03月17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详情请查看竞争性磋商文件。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详情请查看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3月2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详情请查看竞争性磋商文件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通过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报名获取文件,各市场主体登录系统后,可通过地图选择“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打开到【文件下载】菜单中下载招标文件,可参考“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s://www.qhdggzy.cn)”秦皇岛首页>办事指南>交易响应方>操作手册栏目中的《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未经主体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关于在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登记注册认证的通知》”的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233号政务服务大厦四楼)完成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35-3602218。技术服务电话:4009980000。2、本项目将采用全流程电子交易无纸化开标评标,供应商提供的资格文件和业绩等所有资料均须以扫描件形式附在投标(响应)文件中,不再接收纸质投标(响应)文件及资料(包括非加密电子投标(响应)文件)。3、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昌黎县水务局本级

    址:秦皇岛市昌黎县

联系方式:0335-20229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河北泓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科遥感产业园一号楼三楼

联系方式:0335-36921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洋

话:0335-3692198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