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易县良岗镇方岗村道路硬化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03月21日 14:1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易县良岗镇方岗村道路硬化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易县良岗镇人民政府本级
行政区域易县公告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4:11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3月22日至2023年04月06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磋商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04月07日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磋商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预算金额¥112.9518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殷铭杰
项目联系电话0312-4638577
采购单位易县良岗镇人民政府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水口村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12-8240010
代理机构名称众信工程技术咨询涞水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鹏渤世纪城综合体A单元1403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2-4638577

项目概况

易县良岗镇方岗村道路硬化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磋商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3063323P000004101577

项目名称:易县良岗镇方岗村道路硬化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129518

最高限价(如有):1129518

采购需求:破土旧混凝土道路、扩建新混凝土道路、设立标志牌、划热熔标线等。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应邀磋商单位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应邀磋商单位拟派驻现场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且不得有在建工程,须出具承诺书。(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22日至2023年03月28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磋商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方式:现金发售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4月0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2.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3.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应邀磋商单位可直接登录保定市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下载文件。投标方通过“(https://www.bqpoint.com/)”,网站服务大厅(下载专区)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北公共资源版)”可查看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gov.cn)”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受理科窗口(市民服务中心二层公共资源受理窗口)完成注册核验,咨询电话 0312-6788698 或 4009980000。 4.办理 CA 秘钥在 CA 窗口,咨询电话 17736285662。下载采购文件咨询电话:4009980000。 投标单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网上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必须在系统中获取),下载成功则视为报名参与成功。若经开标现场查验投标单位与报名信息不符或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该单位将不能进入评审阶段,后果自负。 5.凡有意投标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6.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市场主体在企业资质、法人、业绩、企业基本账户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在投标确认前及时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主体信息进行修改更新,并选择审核地点,携带证明材料进行修改确认,否则视为无效变更。投标确认后至交易项目结束前,限制修改企业名称、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如特殊原因造成信息变化的,及时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证明资料,未及时变更或资料无效从而影响响应的,责任自负。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易县良岗镇人民政府本级

    址: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水口村

联系方式:0312-82400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众信工程技术咨询涞水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鹏渤世纪城综合体A单元1403室

联系方式:0312-46385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殷铭杰

话:0312-4638577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