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云月湖风景名胜区优化调整和规划编制工作竞争性磋商

2023年03月27日 16:1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云月湖风景名胜区优化调整和规划编制工作
品目

服务/工程咨询管理服务/设计前咨询服务

采购单位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行政区域海南省公告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6:13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3月27日至2023年04月03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儋州市那大镇中兴大街21号盛源御景酒店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5: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儋州市那大镇中兴大街21号盛源御景酒店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预算金额¥10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邓桂玲
项目联系电话15289841780
采购单位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单位地址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林工、0898-23396315
代理机构名称东联建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六西路美丽沙天汇湾T12B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邓工、0898-32620176

项目概况

云月湖风景名胜区优化调整和规划编制工作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泰安苑商铺D8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7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LJHN-2023-002

项目名称:云月湖风景名胜区优化调整和规划编制工作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云月湖风景名胜区优化调整和规划编制工作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00.00万元(大写:壹佰万元整)

服务地点:儋州市

二、服务要求

(一)工作内容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家体育总局等六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推进体育公园建设的指导意见》(发改社会[2021]1497号)、《海南省林业局办公室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的函>的通知》、《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推进风景名胜区内详细规划入库工作的函》(琼自然资函[2022]1437号)等文件要求,启动云月湖风景名胜区优化调整和规划编制工作。 

(二)成果要求

1、成果内容

(一)儋州云月湖风景名胜区范围优化调整方案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的函》(办函保字〔2022〕99 号),通过采用资料收集与分析、遥感判读、三调数据研判和实地调查等综合手段和方法,对风景名胜区开展自然地理、生物多样性和土地利用现状等科学考察和社会影响因素调查工作,摸清风景区景源类型,做好景源评价。以风景名胜区批复落图范围为底图,在不影响风景区主要景源保护的前提下,充分结合沙河水库范围线、生态红线、城市开发边界线、一二级保护林地红线等相关要素,根据风景名胜区各类价值保护与综合评估,提出科学合理的风景名胜区范围建议,配合依法依规完成风景名胜区范围优化调整工作。

(二)儋州云月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

参照《风景名胜区条例》《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标准》以及风景名胜区保护建设相关法规、政策要求,在风景名胜区资源调查、分析和综合评价的基础上,结合儋州那大城区的相关规划和功能定位,结合风景名胜区保护和建设实际需求,综合确定规划期内风景名胜区建设目标任务,对风景名胜区进行总体布局,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指导,严格遵循“保护优先、科学规划、统一管理、合理利用”的原则,突出风景名胜区特色,明确功能定位,统筹兼顾,做好与已有相关规划的衔接,合理确定风景区容量与规模,制定风景名胜区景观风貌引导、资源分级分类保护、建设控制管理、生态环境保护、风景游赏规划、典型景观规划、游览解说系统、旅游服务设施规划、道路交通系统、综合防灾系统、基础工程规划、居民社会调控、土地利用协调、分期发展等方面行动计划和措施,为风景名胜区规划期内资源保护与利用建设提供依据和中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08年1月)、《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2018)、《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7号令)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衔接落实《海南省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儋州市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对儋州那大城区空间发展的战略部署和管控要求,结合“十四五”期间儋州城市发展的新需求,科学编制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通过研究云月湖片区的发展背景、机遇条件,全面解读上位及相关规划对本片区的要求与导向,研判现状发展特征与存在问题。基于对现状和发展机遇条件的认识,分析未来发展前景,发挥片区优势特征,结合区域要求和自身诉求,明确片区的发展目标、功能定位,提出产业、空间等的发展策略。通过用地功能组织、公共服务设施规划、道路交通规划、绿地空间规划、市政公用设施规划、城市设计、控制指标管控等系统规划内容,形成控制性详细规划管控成果,对片区建设发展建设提供依据和指引。

2、成果构成

规划成果应该包括:规划文本、图件、数据库。

(1)规划文本编制要求:规划文本应充分分析现状,准确、完整地阐述设计意图和内容。

(2)图件编制要求:规划图件应清晰准确,图文相符,图例一致,并应在图纸的明显处标明图名、图例、规划期限、规划单位等内容。

(3)电子文件要求:全部成果均应制作成计算机电子文件,文本文件采用DOC格式文件,图形文件采用CAD和JPG格式文件,提交以上电子文件光盘1套。

(三)技术要求

1、执行技术标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19 修订)》;

(2)《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 修订)》;

(3)《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2021 修订)》;

(4)《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2018 修订)》;

(5)《风景名胜区条例(2016 修订)》;

(6)《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2017 修订)》;

(7)《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用途管制用地用海分类指南(试行)》;

(8)《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标准(GB/T 50298—2018)》;

(9)《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

(10)《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管理规定》;

(11)《海南省陆域生态保护红线区开发建设管理目录》(琼府办〔2016〕239 号)。

三、商务要求

1、成果交付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80日内完成终稿。

2、项目实施地点:儋州市云月湖风景名胜区。

3、付款方式:本项目分四期支付,合同签订生效后7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价款的30%,余款按进度付款。(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4、验收要求:按招标文件采购需求进行验收。

5、保密要求:服务商需对项目涉及各类数据、信息保密,未经采购人书面允许不得擅自泄露,如有违反应对此造成的后果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用户需求书》部分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2022年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公司财务报表(提供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完税证明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2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和完税证明复印件,以上资料均要求加盖公章);

在海南省具有城乡规划编制所需的办公场所和设备(提供图像等证明材料)如还未在海南省内设立满足工作所需的固定办公场所,需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承诺中标后会在海南省内设立满足工作所需的固定办公场所;

2020年1月1日起至今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加盖公章);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没有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采购公告发布后的信息查询结果界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城乡规划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技术能力;其中,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规划师资格(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至 2023年04月0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泰安苑商铺D8号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儋州市那大镇中兴大街21号盛源御景酒店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儋州市那大镇中兴大街21号盛源御景酒店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必须出示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有效身份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明资料复印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方式:林工、0898-233963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东联建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六西路美丽沙天汇湾T12B            

联系方式:邓工、0898-326201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邓桂玲

电 话:  1528984178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