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晋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改造装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05月22日 11:2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晋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改造装修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晋州市人民医院
行政区域晋州市公告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1:25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5月23日至2023年06月01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预算金额¥241.553697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瑶
项目联系电话0311-69128991
采购单位晋州市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晋州市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11-84445575
代理机构名称河北至成中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332号旺角国际14层1408、1409、1410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1-69128991

项目概况

晋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改造装修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0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C-JZ20230522

项目名称:晋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改造装修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415536.97

最高限价(如有):2415536.97

采购需求:工程量清单和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23日至2023年05月2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递交电子响应文件,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加密并上传电子响应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0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晋州市便民服务中心8楼(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本项目在线开标,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者请根据E招冀成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首页“办事指南”中“E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登录E招冀成平台、编制响应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 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 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2、参加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20210701》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出现未能在有效时间内进行注册、下载文件、确认投标等问题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供应商须在报名期间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E招冀成两个网站上下载招标文件(磋商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E招冀成两个网站上传投标文件(响应文件)。 3、本项目响应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供应商在编制响应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供应商名称等信息,磋商小组依照磋商文件的规定对响应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4、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晋州市人民医院

    址:晋州市

联系方式:0311-844455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河北至成中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332号旺角国际14层1408、1409、1410室

联系方式:0311-691289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瑶

话:0311-69128991

 

九、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