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玉溪市政府无线Wifi网络租赁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年10月25日 02:10 来源:打印

 

玉溪市政府无线Wifi网络租赁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KCCZ-2014-890
一、谈判条件
玉溪市政府无线Wifi网络租赁项目已获批准采购,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来源已落实,采购人为玉溪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采购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现对本项目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相关信息
1、项目概况:
1.1通过WIFI网络建设和租赁,实现全市范围内103个市、县、乡/镇党政机关和部门、28个对外服务部门、13个交通枢纽、14家医院、2个公共服务地点、13家主要酒店,共计173个热点的无线宽带网络覆盖。
通过TD-LTE或FDD-LTE转WIFI技术方案,实现1、2路公交车和沿线公交车站台的WIFI覆盖。
1.2除提供覆盖区域无线宽带业务外,还需建设专用WIFI 综合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进行宣传广告、政策法规等内容的推送,以及信息安全的管理。
2、技术指标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标准和要求。
3、计划工期:30个工作日。
4、租用期:3年。
5、付费方式:一年一付。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产权管理:该项目为租赁服务,项目涉及的软硬件产权属承建方;项目中PORTAL推送页面管理权属承租方。
三、谈判申请人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的(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谈判申请人必须具备光纤网络、传输网络、数据网络等自有通讯网络资源,并具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3、谈判申请人必须在玉溪市行政区域内设有公司、分公司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企业。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谈判申请人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4年 10 24 日至2014年 10 27 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请由本单位人员携带以下材料: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③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④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⑥分公司或分支机构报名时除上述5项资料外,还须提供总公司授权书原件及公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在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或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区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一:在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星都国际总部基地47栋)。
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二: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区(玉溪市红塔区秀山西路七号市政府综合办公区副二楼)。
5.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 6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采购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6.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7日15时00分,地点为: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玉溪市红塔区秀山西路7号市政府综合办公区主楼三楼308-309开标二厅)。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3本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玉溪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玉溪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采购人:玉溪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珊瑚路113号
联系人:潘工
电话:15825136521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星都国际总部基地47栋
联系人:彭杨秋(18608744101)张蕊(13888831309)
电话:(0871)63114082、63114055转8072
传真:(0871)63145686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