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昌宁乡人民政府昌盛村砂砾道路建设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年11月29日 16:33 来源:打印

      
民勤县昌宁乡人民政府昌盛村砂砾道路建设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兰州众信招标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受民勤县昌宁乡人民政府的委托对民勤县昌宁乡人民政府昌盛村砂砾道路建设工程以竞争性谈判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谈判文件编号: 兰众招2014-62
二、谈判内容: 修建砂砾路面3.6km。(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3、报名时投标人应提交下列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同时提交当地“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以上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复印件盖章并装订成册备案,报名表和投标承诺书电子版请自行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四、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2014年121日至2014年123日(节假日休息),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公开发售。
五、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0元/份,所有文件售后不退。
六、递交谈判响应性文件时间及地点;2014年1290845分前,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厅开标会议现场递交谈判文件。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2014年 1290845分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厅谈判。
八、联系人:张明 18809353344
(以上公告内容同时见“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wwggzy.com/)
                            
                                    兰州众信招标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
                                     2014年1128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