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检测仪器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4年12月30日 09:12 来源:打印

 

德宏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检测仪器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交易编号:DHCG(竞)2014-027
 
经德宏州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及省、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的有关规定,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以下项目,欢迎具有合法有效经营资格且有合同履行能力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简介
1.交易编号:DHCG(竞)2014-027
2.采购项目:德宏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检测仪器设备采购
3.采购预算:13.806万元
4.采购项目需求: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1
可见分光光度计
1
2
酸度计
1
3
垂直振荡器
1
4
氡钍分析仪
1
5
生化培养箱
1
6
高温消毒灭菌器
1
7
紫外线辐照仪
1
详细参数和要求以谈判文件为准。
5.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交货。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参加本项目谈判的谈判响应人除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所投设备必须提供生产厂家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4.提供近三年(2012年、2013年、2014年)的类似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5.此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7.在我州政府集中采购货物的价格必须低于同类货物的市场平均价格,一经举报查实未遵从上述条款,超过本地工程、货物或服务均价的取消成交资格。
8.供应商所供工程、货物或服务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及国家有关部门对所供工程、货物或服务的强制性规定或要求。
三、领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2014年12月30日—2015年1月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地点: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中缅友谊馆二楼)。
3.方式:领取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红章)、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红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红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红章)、如不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
(我中心不对谈判响应人资格进行审查,谈判响应人是否具备谈判资格,以评审委员会审查结果为准。)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谈判会议时间、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会议时间:2015年1月9日上午9:00时;
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及谈判会议地点: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争性谈判室(中缅友谊馆二楼)。
五、采购人、政府集中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德宏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
联系方式:徐树良0692-2133922
政府集采机构: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黄先生0692-2275632、2211457(传真)
六、公告发布的媒体
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德宏州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
 
德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12月30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