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物-竞争性谈判-GW2016-1004C-教工食堂综合楼电梯采购安装-采购公告

2016年02月06日 23:40 来源:打印

采购项目编号/包号:

GW2016-1004C

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厦门工商旅游学校

集美区文教区天马路316号,联系人:林小姐,0592-627322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层,电话:0592-2230888

采购项目名称:

教工食堂综合楼电梯采购安装

来源:

非市级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项目主要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项目基本概况,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教工食堂综合楼电梯采购安装,1项。

其他详见谈判文件。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人民币25.325473万元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环境标志、信息安全产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政策等,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供应商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供应商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或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已届满);

() 谈判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则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谈判代表的授权书原件及谈判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需复印)。

(四)供应商须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级别为C级(含C级)以上。

(五)供应商所报电梯制造商必须具备电梯特种设备制造许可,且该制造许可范围应含盖本项目所采购的电梯。供应商须提供设备制造商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及许可明细表有效复印件。

(六)在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至评审前,代理机构将先行登陆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对参与谈判的供应商进行查询,凡发现供应商有被处罚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并处于处罚期内的情况,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谈判小组,谈判小组将拒绝邀请该供应商进行谈判和报价。

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60216日下午17:30时止,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

获取谈判文件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咨询台

获取谈判文件方式:现场或邮寄购买(如需邮寄,邮资到付)。

邮寄购买的请将采购文件费用汇入此账号:

收款单位: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厦门非矿支行

    号:40343001040010641

报名联系人:小姐,电话:0592-2230888,传真:0592-2225703

采购文件售价:

人民币100/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

2016-02-17  1530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为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评审开始前;

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开标厅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张先生、周小姐0592-22793232279300   

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其他:

其他相关费用的缴交账户:

保证金的缴交账户详见采购文件中指定的保证金缴交账户。

服务费的缴交账户详见采购文件或服务费缴交通知单中指定的服务费缴交账户。

缴错账户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供应商报名及缴交其他费用时,须提供供应商的纳税人识别号。

采购补充通知: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二月六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