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食堂设备及烹调专业设备采购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6年08月01日 15:33 来源:打印

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食堂设备及烹调专业设备采购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就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食堂设备及烹调专业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争: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食堂设备及烹调专业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azc-2016100

三、采购人信息:

1、采购人名称: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采购人电话:张老师  18700620191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采购代理机构: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地址:汉中市东大街莲湖城市花苑c区301室

3、联系方式:18700630330

五、磋商内容及要求:

1、项目实施地点: 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项目性质及采购预算:财政资金,约75万元。

3、磋商内容:更衣间、米面架、干杂库、粗加工间、蔬菜切配间、肉类切配间、面点制作间、烹饪间(蒸煮区)、配餐间、小炒间、洗碗间消毒(储碟间)、食品留样间、油料库等所需设备;一层厨房排烟系统、烹饪专业教学操作间新增设备及排烟系统、餐厅及其他设备、2号食堂新增设备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及技术参数要求。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出具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外发记录证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年检报告

(三)汉中市工商部门要求出具的汉中市工商局企业经营异常及严重违反查询备案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一)发售时间:2016年81日―2016年83日,8:00―12:00, 14:00―18:00。(节假日除外)

(二)购买地点: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市东大街莲湖城市花苑c区301室)。

 (三)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

八、购买磋商文件须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报名时请提供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九、磋商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1、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6年8       

2、磋商响应文件提交地点: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市东大街莲湖城市花苑c区301室)。

十、磋商时间及地点:

1、磋商时间:2016年8       

2、磋商地点: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市东大街莲湖城市花苑c区301室)。

十一、本次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1、磋商代理机构联系人:沈小琳

2、联系电话:18700630330       传真电话:0916-2239231

3、联系地址:汉中市东大街莲湖城市花苑c区301室

十二、本项目公告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如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 

 

                          采   购   人: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采购代理机构: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一六年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