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L1测试与验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6年12月13日 11:12 来源:打印

 

玉溪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L1测试与验证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采购人委托对玉溪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L1测试与验证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竭诚欢迎具有相关资质、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玉溪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L1测试与验证项目

二、项目编号:云通力采购字[2016]085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分项一览表:

采购项目

系统功能需求

采购预算

实施地点

玉溪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L1测试与验证项目

详见磋商文件

75万元

玉溪市高新区九龙片区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5.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5.2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拥有相关专业技术团队,能承担本项目实施;

5.3投标人须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及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有关等级认证推荐测试企业;或Uptime中国区合作伙伴;

5.4近三年具有1个及以上类似业绩;

5.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6.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20161213日起至20161219日,每日上午800 时至 11:30时,下午2:30 时至5: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市南祥路22号,互联网创新园5)购买磋商文件。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以下加盖供应商公章复印件一份: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类似业绩的合同(有1个及以上业绩);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办理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理人办理时提供)。

6.2 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为600.00元,售后不退。同时应按规定交纳磋商保证金10000.00(壹万元整)。于201612221130前按以下账户通过转账或电汇方式交纳,并将进账单或电汇单复印件提交到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磋商保证金缴纳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现金)。

    称: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号:5324019901301000015491       

六、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6122214:30时~15:00时,过期均不接受任何供应商的响应文件。

地点:玉溪市南祥路22号,互联网创新园5

七、磋商时间、地点:

时间:2016122215:00

地点:玉溪市南祥路22号,互联网创新园5

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按磋商文件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出席磋商会议。

八、发布公告媒介:

本招标项目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玉溪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采购人:玉溪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玉溪高新区抚仙路86

联 系 人:郭涛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玉溪市南祥路22号,互联网创新园5

 

联 系 人: 李刚、孙薇

联系电话(传真):0877-8899961

    期: 2016 1213

 
磋商公告华为.docx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