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战术训练馆外围场地改造及篮球场相关体育设施建设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年12月21日 18:1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战术训练馆外围场地改造及篮球场相关体育设施建设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海南政法职业学院
行政区域海南省公告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8:17
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海口市龙华区民声东路美源日月城B2-062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8:30  至  2018年12月26日 17:00
预算金额¥244.052744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898-68652125
采购单位海南政法职业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976660879
代理机构名称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龙华区民声东路3号美源日月城B2栋062房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68652125
附件:
附件1海南政法学院工程量清单.rar

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委托,对其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战术训练馆外围场地改造及篮球场相关体育设施建设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密封投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战术训练馆外围场地改造及篮球场相关体育设施建设工程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采购人为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主要建设内容:将战术训练馆西侧和东侧该范围内原有的篮球场、菜地、垃圾站及围墙等进行拆除;新建篮球场、菜地、垃圾站、围墙以及战术训练馆室外的排水工程和道路工程等。

2.2、建设地点:海口市琼山区。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道路工程、改造工程、排水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复印件);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8年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或者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

3.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3.4、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或以上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要求为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供应商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提供声明);

3.6、提供企业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上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21日至2018年12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在海口市龙华区民声东路美源日月城B2-062持单位介绍信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12月 27日09时30分;

5.2、谈判时间:2018年12月29日09时30分; 

5.3、谈判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2;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政法职业学院

代理机构:海南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民声东路美源日月城B2-062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8976660879

电  话:0898-68652125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