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35个基层单位饮用水水质检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年06月14日 22:0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35个基层单位饮用水水质检测项目
品目

服务/水利管理服务/水资源管理服务/水文水利资源监测服务

采购单位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
行政区域日喀则地区公告时间2022年06月14日 22:06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日喀则市后藏庄园B区商住楼2单元601)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6月15日至2022年06月17日
每日上午:10:00 至 13:00  下午:15:30 至 18: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2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18076913008
采购单位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
采购单位地址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朗热路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张先生 0892-8803690
代理机构名称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日喀则市后藏庄园B区商住楼2单元60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女士 18076913008
附件:
附件1(报名表)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35个基层单位饮用水水质检测项目.docx

项目概况

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35个基层单位饮用水水质检测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日喀则市后藏庄园B区商住楼2单元601)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6月20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QXZ-RKZ-20220607

项目名称: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35个基层单位饮用水水质检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9.70125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06)要求,专人携带专业设备前往35个基层单位开展取样、检测、出具报告、将全套检测成果文件移交采购人、法律、法规、规章、规范等要求的其他伴随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60日内完成检测及报告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只针对中小企业采购,非中小企业,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中小企业界定详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 46 号),中小企业划分标准详见《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 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 ,与大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大企业存在直接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视为中小企业。残疾人企业及监狱企业均视同为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服务商具备水环境检测项目CMA资质(含生活饮用检测领域《生活饮用水标准检测方法》 GB/T 5750-2006的项目);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至 2022年06月17日,每天上午10:00至13:00,下午15:30至18: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日喀则市后藏庄园B区商住楼2单元601)

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 3.3.1现场报名步骤如下:服务商报名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携带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资质证书(如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提前填写(签字笔)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如实填写项目信息及服务商信息;若因服务商提供的错误信息,对其参与竞标事宜造成影响的,由服务商自行承担所有责任; 3.3.2网上报名步骤如下:①下载竞争性谈判公告附件中的报名登记表,并按相关要求填写(签字笔)。 ②将已完整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资质证书(如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成图片发送至2276867181@qq.com; 注:报名登记表、介绍信或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资质证书(如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请于开标当日交至我公司工作人员且缴纳报名费。服务商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服务商信息;若因服务商提供的错误信息,对其竞标事宜造成影响的,由服务商自行承担所有责任;

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维也纳国际酒店8楼会议室(日喀则吉林南路店)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维也纳国际酒店8楼会议室(日喀则吉林南路店)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服务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

质疑服务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     

地址: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朗热路        

联系方式:张先生 0892-88036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日喀则市后藏庄园B区商住楼2单元601            

联系方式:王女士 180769130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  18076913008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