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某某单位某单位理发室承包商选取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年06月28日 20:2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某单位理发室承包商选取项目
品目

服务/其他服务

采购单位某某单位
行政区域市辖区公告时间2022年06月28日 20:21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6月28日至2022年07月04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1:30  下午: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15313982675
采购单位某某单位
采购单位地址甘肃省酒泉市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周先生 15313982675
代理机构名称甘肃百纳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酒泉市肃州区阳关路15号门店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冬燕 18093706620
附件:
附件1某单位理发室承包商选取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1)(1)(1).pdf

项目概况

某单位理发室承包商选取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JKHYXL-F3032

项目名称:某单位理发室承包商选取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内容

入围家数

1

理发室

1家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为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的公司、个体户或自然人;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法人资格的公司或个体户需提供近期开户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自然人需提供个人征信报告;3.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或个体户提供在“军队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无不良记录查询截图;(以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内)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投标人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投标人为自然人的须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及所在街道办或村委会提供的未参加邪教组织证明。4.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或个体户的须出具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申明书;5.投标人公司法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招标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相关单位采购活动的处罚(须由拟投标投标人公司提供书面说明)。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7.中标后,招标人对成交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自然人本身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其中标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至 2022年07月0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方式:投标人必须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自行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酒泉市肃州区酒金西路13号太阳岛35号楼南段三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酒泉市肃州区酒金西路13号太阳岛35号楼南段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疫情期间,参加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到场时省内委托人须出示健康码“绿码”,省外委托人提供近三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仅限1人,请各位投标人予以配合。

2、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军队采购网(https://www.plap.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媒介上同时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某单位     

地址:甘肃省酒泉市        

联系方式:周先生 153139826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百纳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酒泉市肃州区阳关路15号门店            

联系方式:王冬燕 180937066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  15313982675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