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临江市花山镇青沟子村水泥巷路工程

2022年07月04日 21:3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临江市花山镇青沟子村水泥巷路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临江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
行政区域临江市公告时间2022年07月04日 21:30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第三开标室(新大厅)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7月05日至2022年07月07日
每日上午: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647545.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玉学
项目联系电话18643950599
采购单位临江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临江市鸭绿江大酒店5楼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643950599
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华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浑江大街向阳花园B座104门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439-5087188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临江市花山镇青沟子村水泥巷路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bsggzyjy.cbs.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   7    13    14    00  (北京时间)前提交谈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SZB-2022-05-09、采购编号:项目采购X[20220512]-0042号

项目名称:临江市花山镇青沟子村水泥巷路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64.7545万元

最高限价:64.7545万元

采购需求新建水泥巷路长1086米,宽2.0-3.5米(具体详见谈判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工程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内完成竣工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供应商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提供供应商出具的无在建承诺书原件加盖供应商鲜章),整个采购过程不得随意更换项目经理;

3.3近三年(2019年度-2021年度)财务状况良好,2022年后新成立公司提供财务状况良好证明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供应商或个人投标,对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需提供网站信用记录(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时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期间);信誉良好承诺书,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加盖单位公章。

3.5拒绝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参与投标。

3.6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

3.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8采购过程中,供应商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供应商的名称一致,如供应商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谈判文件

时间:2022 7  5    2022  7 7 日,每天上午 8:30 至 11:30 ,下午 13:30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bsggzyjy.cbs.gov.cn/)进行登记注册、网上报名,其他途径获取的谈判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方式:网上自行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  7  13  14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白山市浑江区通江路67号政务大厅五楼[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白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北侧第三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  7  13  14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白山市浑江区通江路67号政务大厅五楼[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白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北侧第三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并同步推送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疫情防控要求:交易主体进场时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吉祥码”、查验“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体温超过37.3℃者将禁止入场。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当事人相关责任。

供应商在开标当天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来自长白地区、临江地区、涉疫中、高风险地区供应商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白山市区域外供应商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应尽量提前到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检查、登记工作,避免因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导致错过开标时间,入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临江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          

   址:临江市鸭绿江大酒店5楼          

联系方式:郭庆浩 0439-52244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华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浑江大街向阳花园B座104门市

联系方式:0439-50871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由雨凡

电   话:0439-5087188

4.监督单位:临江市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