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西元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新靖镇隆江村村集体经济烤烟房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年07月07日 19:39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新靖镇隆江村村集体经济烤烟房项目
品目

工程/建筑物施工/其他建筑物施工

采购单位靖西市新靖镇人民政府
行政区域靖西县公告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9:39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7月08日至2022年07月12日
每日上午:8: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77.047986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爱桃
项目联系电话0776-2831825
采购单位靖西市新靖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广西靖西市新靖镇凤凰路96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农玮0776-6212428
代理机构名称广西元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新都10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吕爱桃0776-2831825

项目概况

新靖镇隆江村村集体经济烤烟房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3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SZC2022-J2-250350-GXYC

项目名称:新靖镇隆江村村集体经济烤烟房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77.047986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7.047986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建烤烟房20座,建设烤房主体及配套设施、场地硬化等,总建筑面积1059.32平方米(具体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次采购要求竞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或已中标未开工项目或已列为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竞标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竞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竞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至 2022年07月12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方式:被推荐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通过CA登录“政采云”云平台投标客户端在线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未注册的供应商可在“政采云” 网上招投标系统完成注册后再进行文件下载。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提示:供应商只有在“政采云” 网上招投标系统完成获取采购文件申请并下载了采购文件后才视作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法律法规所指的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时间以供应商完成获取采购文件申请后下载采购文件的时间为准)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受邀供应商通过CA登录“政采云”网上招投标系统将电子响应文件加密后上传完成,实行在线投标响应。(本项目不要求供应商到达开标现场,但供应商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准时在线出席电子开评标会议,随时关注开评标进度,如在开评标过程中有电子询标,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对电子询标函进行澄清回复)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通过政采云平台电子开标大厅实行在线解密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2021年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要求,鼓励免收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谈判保证金。
2、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相关规定,本项目由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的方式推荐及邀请不少于3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竞标人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3.网上查询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gxzfc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靖西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gxi.gov.cn)。
4.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以及《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5.特别说明:(1)本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供应商需要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并按照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通过“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编制并加密电子竞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编制并加密的电子竞标文件,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广西政府采购网下载并安装(http://zfcg.gxzf.gov.cn/OfficeService/DownloadArea/2455918.html?utm=sites_group_front.b8b6c91.0.0.c51f9820a48111eabb9bcbdf01af125e);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参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在使用政采云投标客户端时,建议使用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通过政采云平台参与在线投标时如遇平台技术问题详询400-881-7190。
(2)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谈判供应商应当在谈判截止时间前完成在“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身份认证,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使用“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需要提前申领CA数字证书,申领流程请自行前往相关网站进行查阅;(建议供应商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后立即办理。)
(3)谈判供应商应当在谈判截止时间前,将生成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递交至政采云平台。谈判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电子竞标文件。补充或者修改电子竞标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传输递交,谈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传输的,视为撤回电子竞标文件。
(4)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谈判供应商如有需要,可以参与现场谈判会(所需在线竞标响应及解密开启设备自带)并可在谈判截止时间前提供以介质(U 盘或光盘等)存储的数据电文形成的电子备份响应文件。电子备份响应文件应当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明材料)在竞标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密封并提交至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靖西分中心(靖西市幸福广场政务大厅二楼)或按要求密封邮寄并送达广西元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百色市右江区龙景新都10楼),且需附上“参加开标活动现场人员健康情况申报卡”和“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附件),疫情区过来人员须出具当地检疫部门的健康证明,如竞标人未按要求提供以上材料,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被拒收。电子备份响应文件应当密封包装并在包装上标注竞标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
(5)若谈判供应商的电子加密电子响应文件无法按时解密可在30分钟内向代理机构提供电子备份电子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所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6)在谈判供应商提交了备份电子响应文件后,如通过政采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响应文件无法按时解密且无法通过政采云“异常处理”端口处理的视为电子响应文件撤回,所造成的后果由竞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7)开标时将对专职投标员、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等企业拟投入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进行验证。若验证不通过,则采购人不予受理。
注:供应商需要在具备有摄像头及语音功能且互联网网络状况良好的电脑登录“政采云”平台远程开标大厅参与本次谈判,否则后果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靖西市新靖镇人民政府      

地址:广西靖西市新靖镇凤凰路963号         

联系方式:农玮0776-62124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元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新都10楼            

联系方式:吕爱桃0776-28318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爱桃

电 话:  0776-2831825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