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抚顺市公安局地下泵房供暖、制冷阀门改造更换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年09月29日 16:1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抚顺市公安局地下泵房供暖、制冷阀门改造更换项目(二次)
品目

货物/家具用具/厨卫用具/阀门

采购单位抚顺市公安局
行政区域抚顺市公告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6:17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抚顺美物旺业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6号4单元1201(盛豪大厦12楼))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9月29日至2022年10月09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1:30  下午:13:00 至 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7.2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永娜
项目联系电话024-56702555
采购单位抚顺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地址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十九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24-57819720
代理机构名称抚顺美物旺业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6号4单元1201(盛豪大厦12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彭永娜 024-56702555 

项目概况

抚顺市公安局地下泵房供暖、制冷阀门改造更换项目(二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抚顺美物旺业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6号4单元1201(盛豪大厦12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2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SMWWYZB2022-0920

项目名称:抚顺市公安局地下泵房供暖、制冷阀门改造更换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7.2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2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地下泵房供暖、制冷阀门改造更换项目(详见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3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至 2022年10月09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抚顺美物旺业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6号4单元1201(盛豪大厦12楼))

方式:现场领取报名材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使用);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加盖公章)(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不需提供);3、授权委托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购买采购文件的无需提供)(加盖公章);4、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 www.ccgp.gov.cn )查询的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失信行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说明:本项目是资格后审,以上资料仅供获取招标文件使用。投标人须提供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按照规定文件获取时间到抚顺美物旺业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6号4单元1201(盛豪大厦12楼))进行现场报名,材料不全或者不合格者,将拒绝其获取文件。报名合格后可购买文件,文件一经售出不退。网络报名说明:投标供应商请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做成一个(PDF)按采购公告规定的时间发送到代理公司邮箱4376880@qq.com (注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所有材料扫描件必须做成一个PDF,未按格式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认定为无效报名。(外地来抚人员须按照抚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通知规定执行)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抚顺美物旺业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6号4单元1201(盛豪大厦12楼))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6号4单元1201(盛豪大厦12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抚顺市公安局     

地址: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十九号        

联系方式: 024-578197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抚顺美物旺业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抚顺市顺城区临江东路16号4单元1201(盛豪大厦12楼)            

联系方式:彭永娜 024-567025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永娜

电 话:  024-56702555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