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十二层指挥中心室内装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年01月08日 19:4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办公楼十二层指挥中心室内装修项目
品目

工程/装修工程

采购单位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行政区域泉州市公告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9:40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泉州市洛江区安吉路尚东国际C幢807-817(泉州医高专旁)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1月09日至2023年01月11日
每日上午:8:0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31.7875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丽霞
项目联系电话13328882162
采购单位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采购单位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2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黄先生 13506025121
代理机构名称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泉州市洛江区安吉路尚东国际C幢807-81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何丽霞 13328882162 电子邮箱 qzjszj@163.com

项目概况

办公楼十二层指挥中心室内装修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泉州市洛江区安吉路尚东国际C幢807-817(泉州医高专旁)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JSCG202223

项目名称:办公楼十二层指挥中心室内装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31.7875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号

项目名称(采购标的)

数量

技术要求

1

办公楼十二层指挥中心室内装修项目

壹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谈判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谈判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条件。(谈判供应商应提供书面承诺)(2)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3)谈判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4)谈判供应商需提供没有行贿犯罪情形的承诺书;(5)谈判供应商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6)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①本项目专门面向符合财政部、工信部文件(财库〔2020〕46号)规定的中、小、微企业。投标人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投标人应认真对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 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划分标准,并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国统字〔2017〕213号)规定准确划分企业类型,若招标文件中的有关条款与本条款有矛盾之处以此处为准。②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投标人为监狱企业的,可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但须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③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投标人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可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但须提供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注:享受扶持政策获得政府采购合同的,小微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中型企业,中型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型企业。 本项目采购标的所属行业为:建筑业。(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谈判供应商须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部分 谈判供应商须知》第10.2款。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至 2023年01月11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泉州市洛江区安吉路尚东国际C幢807-817(泉州医高专旁)

方式:转账或现场购买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泉州市洛江区安吉路尚东国际C幢8楼开标大厅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泉州市洛江区安吉路尚东国际C幢8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2号        

联系方式:黄先生 135060251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洛江区安吉路尚东国际C幢807-817            

联系方式:何丽霞 13328882162 电子邮箱 qzjszj@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丽霞

电 话:  13328882162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