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钦北区2023年人饮供水保障工程(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年03月24日 17:4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钦北区2023年人饮供水保障工程(设备采购)
品目

货物/专用设备/环境污染防治设备/水质污染防治设备,货物/专用设备/水工机械/其他水工机械

采购单位钦州市钦北区水利局
行政区域钦北区公告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7:43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登陆政采云平台上(http://www.zcygov.cn/)下载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3月24日至2023年03月29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2:00  下午:15:00 至 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224.47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芳艳
项目联系电话0777-3666789
采购单位钦州市钦北区水利局
采购单位地址钦州市钦北区行政中心斜对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工 0777- 3685638  
代理机构名称广西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钦州市钦北区下勒路大岭安置地27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袁芳艳 0777-3666789

项目概况

钦北区2023年人饮供水保障工程(设备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登陆政采云平台上(http://www.zcygov.cn/)下载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QZZC2023-J1-030027-GXQC

项目名称:钦北区2023年人饮供水保障工程(设备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24.47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24.47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钦北区2023年人饮供水保障工程(设备采购)一批,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接到采购人通知之日起20日历天交货并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需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4、 本项目的特定条件:无。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有关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需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至 2023年03月2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陆政采云平台上(http://www.zcygov.cn/)下载

方式:网上下载。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文件,潜在供应商需使用账号登录或者使用CA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获取采购文件(或在“政采云电子投标客户端-获取采购文件”跳转到政采云系统获取)。电子响应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获取的采购文件编制,通过其他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将有可能导致供应商无法在政采云平台编制及上传响应文件。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实行在线竞标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政采云”平台电子开标大厅在线解密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2.网上公告媒体查询:http://zfcg.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3.监督部门:钦北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电话:0777-3686069。

4.在线竞标响应(电子竞标)说明

4.1供应商投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采购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实行在线电子投标,供应商应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采购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 “政采云”平台,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投标文件时,请填写参加远程开标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供应商登录“政采云”平台,依次进入“服务中心-项目采购-操作流程-电子招投标-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查看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

(2)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交易平台上的CA数字证书办理(供应商可登录“广西政府采购网”,依次进入“办事服务-下载专区”或者登陆“政采云”平台,依次进入“服务中心-入驻与配置”中查看CA数字证书办理操作流程。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及投标文件的提交。

(3)CA证书在线解密:供应商投标时,需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用来加密的有效数字证书(CA认证)登录“政采云”平台电子开标大厅现场按规定时间对加密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否则后果自负。

(4)供应商可以提供以介质(U盘或光盘等)存储的数据电文形成的电子备份响应文件。电子备份响应文件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密封并送达钦州市钦北区下勒路(大众牛杂后面)广西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被拒收。电子备份响应文件应当密封包装并在包装上标注竞标项目名称、竞标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

邮寄地址:钦州市钦北区下勒路(大众牛杂后面)广西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袁芳艳,电话:0777-3666789。

本项目拒收到付邮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请合理安排邮寄时间,因邮寄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5)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响应文件”无法按时解密,供应商递交了电子备份响应文件的,以电子备份响应文件为依据,否则视为响应文件撤回。通过政采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响应文件已按时解密的,电子备份响应文件自动失效。供应商仅递交电子备份响应文件的,竞标无效。

(6)本项目不接受未登陆政采云平台(www.zcygov.cn)获取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竞标。

注:1)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请供应商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妥善保管CA数字证书并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参与整个招标活动。2)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提交,投标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补充或者修改投标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投标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上传、提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上传、提交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以后上传递交的投标文件,“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钦州市钦北区水利局     

地址:钦州市钦北区行政中心斜对面         

联系方式:陈工 0777- 36856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钦州市钦北区下勒路大岭安置地27号            

联系方式:袁芳艳 0777-36667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芳艳

电 话:  0777-366678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