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沁园街道办事处蓼坞居民委员会土地流转项目竞价公告

2015年03月30日 17:47 来源:打印

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济源市沁园街道办事处蓼坞居民委员会的委托,对其所有的部分土地进行公开竞价流转,望具备条件的竞价人积极参与。

一、   流转项目概况及规模

1、项目概况: 济源市沁园街道办事处蓼坞居民委员会土地流转项目,地点为济源市蓼坞原居住地坡头镇;东至泰山村地界,西至从三局东围墙经东西坪、荣元洼、苇园洼东山西坡北绕学校水泥路至北半部护堤建管局围墙,北至桥沟村地界,南至小浪底9号公路边上沿,本项目标的物中耕地面积约600亩,荒地面积约1500亩,核桃树约600亩,另有配套的水、电、路、生产用房等设施。(具体面积及边界划分以实际现场划定边界为准,配套设施以成交后现场实有登记移交记录为准)

2、流转期限:30年,流转期限为自竞价成交合同签订之日起30年。

3、竞价方式:公开多轮竞价

4、竞价底价:25万斤小麦/

二、   竞价人资格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

2、承租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竞价。

三、   报名时间、地点、条件

1、报名时间:2015330201547(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二楼政府采购办公室;

3、报名时,自然人请携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如委托他人代理的,还需出具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证件资料,原件验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法人请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后退回,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其他组织请携带相关证照、负责人的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4、购买竞价文件费为100/份,售后不退。

四、         竞价时间、地点

本次竞价会将于2015410日上午9:00时在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举行。

五、   竞价保证金交纳方式及金额

1、交纳方式:竞价人以其名义通过银行转账或汇款

2、保证金金额:人民币35万元

具体竞价保证金交纳方式、截止时间等内容详见竞价文件。

六、   公告发布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和济源日报发布,同时在蓼坞居民委员会等处张贴。

七、   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与汤帝街交叉口往北100路东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391-6631223 或 15729050055

                                    

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5330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