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其它公告

昌邑市输配水管网改造及新建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7年09月24日 16:5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昌邑市输配水管网改造及新建工程(PPP)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昌邑市自来水公司
行政区域潍坊市公告时间2017年09月24日 16:58
开标时间2017年10月09日 02:00
预算金额详见公告正文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详见公告正文
项目联系电话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昌邑市自来水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名称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昌邑市输配水管网改造及新建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昌邑市输配水管网改造及新建工程(PPP)项目已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资格预审,现邀请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并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活动,未参加资格预审或参加资格预审未通过的社会资本方不得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具体事宜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执行。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昌邑市输配水管网改造及新建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ZFCG-2017-252-03-78

二、项目授权主体:昌邑市人民政府

三、项目实施机构:昌邑市自来水公司

四、项目概况

1、项目基本情况:本工程为昌邑市输配水管网的改造和新建,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一部分是昌邑中心城区内相关路段配水管道的改造和新建,另一部分是昌邑北部沿海区域输水管道的改造和新建,总投资估算为19050.8万元。

1)昌邑中心城区范围内包括交通街(都昌路?新昌路)、新兴街(北海路?新昌路)、文昌北路(富昌街?院校街)、新村街(建设路-天水路)、天水路(交通街-平安街、利民街-新村街)、建设路(山前街-利民街)、新昌路(交通街-新昌街)、城里街(新昌路-文西路)、同大街(都昌路-文昌路)、文东路(利民街-育新街)共10 条道路的供水管道改造和新建。

2)昌邑北部沿海区域范围内包括南金水源地至文山供水站输水管道改造、文山供水站至李家埠社区给水管道改造、李家埠社区至青乡社区给水管道改造工程、久丰屯至大闫家村西、潍河应急水源地至滨海开发区新建给水管道环网工程、院校街(天水路至高道村)给水管道改造工程、青乡社区至龙池工业园区、龙池工业园区配套工程共8段输配水管道改造或新建。

2、合作模式及运作方式:本项目为新建项目,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按照“建设-运营维护-移交(BOT)方式”运作。  

3、合作范围:本项目合作范围包括项目投融资、项目建设、项目运营维护、项目移交等工作。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维护,政府部门协调项目公司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拆迁费用由项目公司负责,纳入政府付费范畴)。政府负责规划、立项、环评、可研、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前期工作。

4、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3年,其中整个项目建设期为3年,运营维护期为10年。

5、项目公司股权架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设立项目公司(SPV公司),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条例》进行登记注册。SPV公司的股权结构为:本项目SPV公司注册资本金等于项目资本金,设为5860万元,其中政府方授权的相关单位出资293万元,持有SPV公司5%股份;社会资本方出资 5567万元,持有SPV公司95%股份。

6、交易结构:

6.1 SPV公司承担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从项目单项工程达到可用性标准即进入运营维护期,政府通过项目的可用性付费和运营维护期的年度绩效付费购买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社会资本通过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可用性付费和运营维护绩效付费)取得成本回收和投资回报。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设施及相关权益完好、无偿且无任何负债的移交给昌邑市人民政府指定机构,社会资本清算退出。

6.2 政府付费金额按照项目实施机构确定的单项工程分别计算,项目进入运营维护期后,由政府指定机构按年购买单项工程的全部可用性。

7、保障措施:对于项目购买可用性、运营维护绩效服务等支出,由财政列入年度预算以及中长期财政规划,并报请市人大批复

、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

领取时间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9月29上午9时至下午17时方式:现场领取;地点:潍坊世纪华润商务大厦A座16楼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招标部。

、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文件的递交时间:2017年1091400

2、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昌邑市市民之家一楼第开标室(昌邑市平安街中段市民广场北侧)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其他补充事宜条款:

详见响应文件。

、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昌邑市自来水公司  

贾文堂      0536-7212238

代理机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赵永红      0536-8796253

邮箱:guoguanwf@163.com

2017年9月24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