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其它公告

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姑苏区老旧片区环境整治工程店招整治项目采购公告

2018年01月13日 17:5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详见公告正文
品目

服务/电信和其他信息传输服务

采购单位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行政区域苏州市公告时间2018年01月13日 17:57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详见公告正文
项目联系电话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名称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受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委托,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就其需要的姑苏区老旧片区环境整治工程店招整治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和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
  (1)采购内容:姑苏区老旧片区环境整治工程店招整治项目。
  (2)采购编号:SZZJ2018-GS-G-006。
  (3)采购数量:1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4)标段数量:共2个标段。
  (5)采购预算(人民币):第一标段人民币3436715元;第二标段人民币8398716元。
  本项目根据采购项目的标段顺序进行开标,各投标单位可选择一个标段或两个标段进行投标。递交第二标段投标文件且实质性响应采购需求,但已在前期标段评审中获得成交资格的供应商,不再具有第二标段的得标权,且不计入第二标段的实质性响应供应商数量内。以此类推。
  2、交付期限:合同签订后40天内完成全部产品的设计、制作并交付采购人。
  3、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二、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当具备上述资格要求,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
  A、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B、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C、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D、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E、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上述A至E项的具体资料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提供。
  三、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一)申领CA
  未在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申领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登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姑苏区网上报名)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并携带相关资料至苏州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苏州CA)服务网点进行审核并申领CA证书,申领时说明为“姑苏区区级政府采购项目专用CA证书”,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已经申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后,携带CA证书至苏州CA服务网点开通姑苏区区级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报名功能模块即可。
  (二)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姑苏区网上报名)”系统,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19日16:00时。
  (三)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
开标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四)采购文件获取
  电子采购文件“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报名供应商自行从“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的“采购公告”中下载获取。
  (五)联系方式
  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1、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0-850-3300(软件客服);0512-65109455(业务咨询)。
  2、苏州市姑苏区财政局综合处:0512-68728409。
  四、投标文件提交信息
  1、提交时间:2018年2月7日9:00时起至9:30时止。
  2、提交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五、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8年2月7日9:30时。届时准时开始,逾时视作自动放弃。
  2、开标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六、本次采购活动联系事项
  1、采购人
  (1)名称:苏州市姑苏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地址:姑苏区平川路510号
  (3)联系人:瞿帆扬
  (4)联系方式:65346196
  2、采购代理机构
  (1)名称: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地址:苏州市桃花坞大街158号桃花坞创意园6B-212。
  (3)联系人:俞吉、沈鹰。
  (4)联系方式:0512-62826523、62826513(传真)。
  3、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8728409
  七、本次采购信息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等网站发布。
  八、本项目公告期: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