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其它公告

关于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主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年01月24日 12:08 来源:打印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主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维修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实施本采购工程项目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主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维修改造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ZD0817-352ZBL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

   址:友谊东路铁路局铁安三街

联系方式:程校长  029-82211620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2号楼D10层业务室

联系方式:杜航  王真  029-88489987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主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维修改造工程,详见第四章采购内容及要求。

项目用途:校园改造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项目预算:495622.38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除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供其身份证);

3、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拟派项目经理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含B证);

5、安全生产许可证;

6、外地企业需提供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入库证明;

7、供应商2016全年度财务报表、2017年任意3个月企业人员社保资金缴纳证明及纳税证明;

8、参加本次磋商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9、采购代理机构开具的保证金交纳凭证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

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5、《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

 6、《民政部 财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磋商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8125日至2018131,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供应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携带下列证明资料

1)对购买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或介绍信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

2)购买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携带原件)。

2、发售地点: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2号楼D10层业务部

3、文件售价: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须密封后于(磋商当日)磋商截止时间前递至磋商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2614:30

2、磋商时间:20182614:30

3、磋商地点: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2号楼D10层会议室

、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对外公开发布。

采购项目联系人:杜航   王真(招标八部)

联系方式:029-88489987

采购代理机构开户名称: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行:建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

    号:61001920900052574742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2018124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