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询价公告

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教室用钢制无门储物柜、组合办公位等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19年01月23日 10:1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教室用钢制无门储物柜、组合办公位等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

采购单位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
行政区域武山县公告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0:17
报名时间2019年01月23日 00:00  至  2019年01月25日 00:00
报名地点甘肃恒鑫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水市秦州区岷玉路11号)
开标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5:00
预算金额¥20.976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盈盈
项目联系电话17793851849
采购单位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
采购单位地址甘肃省武山县城关镇文化路7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938-4930685
代理机构名称甘肃恒鑫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天水市秦州区合作北路1-451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8093875168

甘肃恒鑫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委托,对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教室用钢制无门储物柜、组合办公位等办公家具采购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询价文件编号:GSHX2019-ZCXJ-005

二、询价内容:学生教室用钢制无门储物柜、组合办公位、双人双锁实验室钢制专用柜、钢制玻璃门器械柜等一批,采购预算20.9760万元。

三、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开户许可证原件;须在其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内投标。

3. 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截图。

4.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五、询价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发售时间:2019123日—20191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发售地点:甘肃恒鑫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水市秦州区岷玉路11号)。 

注:凡是欲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持“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相关材料(要求原件的带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可为复印件)并提供加盖公章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在甘肃恒鑫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场领取询价文件。

六、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30150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2.询价时间及地点:20191301500(北京时间)在武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环保政策、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人: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

 址:天水市武山县城关镇文化路75

联系人:李盈盈    电话:17793851849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恒鑫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天水市秦州区岷玉路11 

联系人:贾昱      电话:15593384567

 

                         甘肃恒鑫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2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