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询价公告

2021年度农药及园林药剂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21年03月08日 15:2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度农药及园林药剂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衡水市园林中心
行政区域衡水市公告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5:24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1年03月09日至2021年03月11日
每日上午:9 至 12  下午:14 至 17(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10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彦辉
项目联系电话0311-84628959
采购单位衡水市园林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衡水市红旗大街61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18-2196956
代理机构名称石家庄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元氏县人民路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1-84628959

项目概况

2021年度农药及园林药剂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3月12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ZB2021-0203

项目名称:2021年度农药及园林药剂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1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1000000

采购需求:农药及园林药剂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要求: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货物的生产或销售商;2、农业部门或相关部门颁发的农药经营许可证;3、每种农药对应的农药产品“三证”(农药登记证、农药生产许可证、农药产品标准证)扫描件,且均须在有效期内(原件备查);4、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现场查询为准);5、投标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自2020年以后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供应商需提供至少1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3月09日至2021年03月11日,每天上午9至12,下午14至17(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3月12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3月12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五开标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文件的获取:1、供应商需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及时进行网上注册。 2、投标方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标。供应商应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提出。潜在供应商如未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 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项目投标。 4、供应商应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供应商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5、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与本项目相关的文件获取、CA办理、投标文件上传、解密、开标等各环节均通过网络办理,投标单位不需到现场,特此说明。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衡水市园林中心

    址:衡水市红旗大街618号

联系方式:0318-21969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石家庄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元氏县人民路

联系方式:0311-8462895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彦辉

话:0311-8462895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