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邀请招标公告

红河县阿扎河乡普村村委会切龙水沟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2019年06月16日 20:0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红河县阿扎河乡普村村委会切龙水沟工程
品目

工程/其他建筑工程

采购单位红河县水务局
行政区域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公告时间2019年06月16日 20:00
开标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5:00
预算金额¥319.41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普工
项目联系电话0873-4621063
采购单位红河县水务局
采购单位地址红河县水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873-4621063
代理机构名称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朗悦湾17栋C座2718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873-3835556

红河县阿扎河乡普村村委会切龙水沟工程

投标邀请书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红河县阿扎河乡普村村委会切龙水沟工程已由红发改办[2019]13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红河县水务局,资金来源于扶贫资金。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项目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内容:切龙水沟控制灌溉面积2000亩,设计长度9.1千米,对其进行改造防渗衬砌及渠系配套,共建设拦河坝1座、挡墙12座,背水桥7座,人行桥11座;盖板15米,渡槽210米。

2.2建设地点:红河县阿扎河乡。

2.3建设工期6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五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已完工的项目须出具: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完工证明材料;在建项目须出具: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本工程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担任过至少一个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为水利行业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 联合体投标人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本次投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收到本项目投标邀请书的投标人请于2019 619日至2019625(国家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投标邀请书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蒙自市复兴路晓龙岛小区2-1商铺)获取纸质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2000元,此费用售后不退。

4.3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还需递交下述资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公章:⑴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本人到现场除外)⑵法定代表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⑶营业执照、⑷资质证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710下午1500分,递交地点为红河县水务局5楼会议室

5.2 现场递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版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确认

单位收到本邀请书后,请2019年6月18日17:30时前以书面形式确认是否参加投标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县水务局

联系人:普工

 话:0873-4621063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朗悦湾17C2718

人:陈霓

   话:0873-3835556

 

 

 

                                                2019617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