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邀请招标公告

五河县重点工程管理中心五河县城南五号(柿马)地块房屋拆除工程施工邀请招标公告

2020年07月03日 17:49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五河县城南五号(柿马)地块房屋拆除工程施工
品目

工程/其他建筑工程

采购单位五河县重点工程管理中心
行政区域五河县公告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7:49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5:00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7月03日至2020年07月13日
每日上午:8: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156.4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工
项目联系电话15156092210
采购单位五河县重点工程管理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五河县城关镇淮河路中段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先生 13865522197
代理机构名称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合肥市政务区怀宁路200号置地广场栢悦中心25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高工 15156092210

项目概况

五河县城南五号(柿马)地块房屋拆除工程施工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2020年7月3日以后。下载地址:五河县政府网(http://www.wuhe.gov.cn/),以公告附件形式上传,直接点击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3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B2020WHGCZ018

项目名称:五河县城南五号(柿马)地块房屋拆除工程施工

预算金额:156.4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工程位于城南五号(柿马)地块,位于头铺镇东北侧,县西环线西侧。全村约800户,2800人,村庄居住地面积约350亩,房屋征迁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一期征迁范围涉及征迁房屋约350户,人口约1300人,征迁面积7.5万平方米,二期目前因不具备拆迁条件,待具备条件后方可动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一期 120 日历天,已具备拆迁条件;二期 240 日历天,二期尚不具备拆迁条件;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下达的开工通知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资信良好;3.2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3.3在蚌埠市行政区域内(一市三县)未被限制投标;3.4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3.5投标人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至 2020年07月13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2020年7月3日以后。下载地址:五河县政府网(http://www.wuhe.gov.cn/),以公告附件形式上传,直接点击下载。

方式:网上下载,每套人民币 500 元,开标现场缴纳。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23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河分中心(五河县城南新区兴浍路11号政务服务中心六楼2号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五河县城南五号(柿马)地块房屋拆除工程施工投标邀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7月3日

                (各被邀请单位):

1.招标条件

五河县城南五号(柿马)地块房屋拆除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五河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工程投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城南五号(柿马)地块,位于头铺镇东北侧,县西环线西侧。全村约800户,2800人,村庄居住地面积约350亩,房屋征迁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一期征迁范围涉及征迁房屋约350户,人口约1300人,征迁面积7.5万平方米,二期目前因不具备拆迁条件,待具备条件后方可动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计划工期:一期 120 日历天,已具备拆迁条件;二期 240 日历天,二期尚不具备拆迁条件;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下达的开工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资信良好;

3.2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在蚌埠市行政区域内(一市三县)未被限制投标;

3.4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5投标人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下载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7月3日以后。下载地址:五河县政府网(http://www.wuhe.gov.cn/),以公告附件形式上传,直接点击下载。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 500 元,开标现场缴纳。

没收到书面投标邀请书的单位不接受投标。请在收到本邀请书后盖章回复是否参加本项目投标(邮箱:1563613978@qq.com),并按照要求做好投标准备工作,若贵单位不准备参加投标,亦请尽快通知我们,谢谢合作。

5.投标文件提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7月23日下午15:00,地点在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河分中心(五河县城南新区兴浍路11号政务服务中心六楼2号开标室)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五河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  址:五河县城关镇淮河路中段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386552219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政务区怀宁路200号置地广场栢悦中心25楼

联系人:高工

电  话:15156092210

Email:1563613978@qq.com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五河县重点工程管理中心     

地址:五河县城关镇淮河路中段        

联系方式:陈先生 138655221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政务区怀宁路200号置地广场栢悦中心25楼            

联系方式:高工 151560922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工

电 话:  1515609221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