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中标公告

重庆市高排放车辆限行交通标志设置(20C00583)结果公告

2020年09月21日 13:0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重庆市高排放车辆限行交通标志设置
品目

服务

采购单位重庆市公安局
行政区域重庆市公告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3:00
评审专家名单曾廷相 何有俊 陈卫 林俊 孙翔
总中标金额¥379.8678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钟若仪 仇思远
项目联系电话023-67707262 67707443
采购单位重庆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17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23-63753068
代理机构名称重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B座505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23-67707262 67707443

重庆市高排放车辆限行交通标志设置(20C00583)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20年9月21日

一、项目号:20C00583 采购执行编号:1708-BZ2000400814AFS

二、项目名称:重庆市高排放车辆限行交通标志设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中标结果

分包号:1
分包内容 金额(元) 中标供应商 地址 服务要求 其他
重庆市高排放车辆限行交通标志设置 ¥3,798,678.00 重庆巨通交通安全设备制品有限公司 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嘉德大道99号34幢
服务要求:投标人根据采购人出具的设置要求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工作结束后投标人到相关辖区支队进行工程量确认,并编制工程量结算书报采购人审核。同时提供交通标志设计方案、工程相关的声像图文资料(主要包括杆件基础、管线等隐蔽工程等),并与工程量计价一览表一一对应。
服务期:中标人在采购合同签订后,25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完毕。服务地点:重庆市主城区(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南岸区、巴南区、渝中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沙坪坝区、北碚区、高新区、内环快速路以及相应的射线高速公路)的道路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
服务范围:重庆市主城区(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南岸区、巴南区、渝中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沙坪坝区、北碚区、高新区、内环快速路以及相应的射线高速公路)的道路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
服务标准: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项目技术规格及质量要求和国家、行业相关技术标准组织实施;投标人提供的支撑件、基础、相关结构部分和安装方式等应符合结构安全要求,对所提供设施的质量和结构安全负责。工程质保期从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在质保期内出现的质量问题以及在有效使用期内因质量问题引起的其它安全事故由投标人负责承担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对因质量问题需要修复或更换的,由投标人负责按照工程建设要求进行免费修复或者更换。
服务时间:中标人在采购合同签订后,25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五、评标委员会

曾廷相 何有俊 陈卫 林俊 孙翔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重庆市公安局

采购经办人:孙翔 张艺

采购人电话:023-63753068

采购人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17号

联系方式:023-637530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重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经办人:钟若仪 仇思远

代理机构电话:023-67707262 67707443

代理机构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B座505室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钟若仪 仇思远

项目联系人电话:023-67707262 67707443

项目联系人传真:023-67707355


免责声明:

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重庆市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