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县城润丰花园西侧路等道路排污排水及路面修复工程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政采(工)2014218】

2014年11月28日 23:54 来源:打印

一、项目名称:县城润丰花园西侧路等道路排污排水及路面修复工程GXBHZC-2014-J2-0025-DY

二、采购人:合浦县市政管理局

三、首次发布竞争性谈判采购信息时间:20141124

四、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4年11月27日北京时间15时00

五、成交结果公告时间:201411282014128(共7个工作日)

六、成交结果:

成交供应商

成交供应商地址

成交金额

合浦县市政建设工程

公司

合浦县廉州镇建政路2

人民币壹佰零陆万陆仟柒佰元贰角贰分(¥1066700.22元)

七、谈判(评审)小组成员:黄剑波、蔡卫平、莫定为

八、说明:1、竞争性谈判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成交结果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首先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如对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答复,可以在答复期满十五个工作日内书面向同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投诉。

2、质疑人或投诉人必须按《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第20号令)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办法》(桂财采[2006]11号文)的要求来进行质疑或投诉, 如不按规定质疑或投诉的,视为无效投诉,不予受理。

3、质疑和投诉书面要求:

(1)质疑人或投诉人的单位名称或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

(2)被质疑人或被投诉人的单位名称或姓名等。

(3)质疑或投诉的事实及理由。

(4)有关违规违法的情况和有效证明材料。

(5)质疑人或投诉人的签章及质疑或投诉时间。

如不按规定质疑或投诉的,视为无效质疑或投诉,将不予受理。

4、质疑联系部门: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779-7106895

投诉联系部门:合浦县财政局                          电话:0779-7201588

九、网上查询:广西财政网(www.gxcz.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合浦县市政管理局

 

 

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41128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