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中标公告

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6年食品安全风险委托检验中标公告

2017年08月18日 18:4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2016年食品安全风险委托检验
品目

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采购单位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行政区域福建省公告时间2017年08月18日 18:46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07月25日中标日期2017年08月18日
评审专家名单叶知年、吴振东、李劲松、林华影、兰元、黄宏南(采购人代表)、赖善榕(采购人代表)
总中标金额¥666.6666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林丽
项目联系电话0591-83393310、83393312
采购单位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7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赖善榕/0591-87619816
代理机构名称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古田路中美大厦24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林丽/0591- 83393310、83393312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就2016年食品安全风险委托检验项目(项目编号:[3500]FJGC[GK]2017048)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3500]FJGC[GK]2017048

项目名称:2016年食品安全风险委托检验

项目联系人:张林丽

联系方式:0591-83393310、83393312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7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赖善榕/0591-87619816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用途:检测

2、简要技术要求: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2016年食品污染物和有害因素风险监测工作手册》规定的方法开展项目检测,如需偏离应当事先征得采购人同意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3、合同履行日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古田路中美大厦24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林丽/0591- 83393310、83393312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07月25日

中标日期:2017年08月18日

总中标金额:666.6666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

(万元)

1

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

厦门市同安区厦门轻工食品工业区美禾六路99号

666.6666

 

评审专家名单:

叶知年、吴振东、李劲松、林华影、兰元、黄宏南(采购人代表)、赖善榕(采购人代表)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包号         中标标的名称         招标项目的性质     数量         单价(万元)

1-1   技术测试和分析服务     检测         1项 666.6666

服务要求:

1、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2016年食品污染物和有害因素风险监测工作手册》规定的方法开展项目检测,如需偏离应当事先征得采购人同意。

2、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不在资质认定能力范围内的项目,开展检测工作之前,必须进行检测方法确认和实验室验证,并向采购人提交确认和验证资料。

3、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如有项目需要分包,须提出书面申请征求采购人同意后方可分包,且分包量不得超过样本总数的10%。

 

六、其它补充事宜

1、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情况:

1.1投标人资格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审查情况如下:

(1)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在电子投标文件中未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不含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中任一月份的社会保险凭据复印件,不符合《招标文件》一般资格证明文件的第a5条款的规定,资格性审查不合格,按照无效投标处理。

(2)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的资格性审查均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1.2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符合性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的符合性审查情况均符合要求。

2、政府采购政策功能的情况: 无。

3、公告期限为本公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

4、备案编号:K-JKZX-GK-201707-B0055-IDN。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