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中标公告

西南民族大学灭“四害”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2019年06月14日 11:4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西南民族大学灭“四害”服务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其他服务

采购单位西南民族大学
行政区域四川省公告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1:41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5月20日中标日期2019年06月12日
评审专家名单组长:徐振明,成员:高晓芙、吴建华、刘新利、陈君程(采购人代表)
总中标金额¥9.861816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13111881103
采购单位西南民族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1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郭老师 028-85522936
代理机构名称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800号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1号楼17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女士 13111881103
附件:
附件1评审情况-灭四害.zip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西南民族大学的委托,就“西南民族大学灭“四害”服务采购项目”项目(项目编号:SCIT-GN-2019050096)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SCIT-GN-2019050096

项目名称:西南民族大学灭“四害”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3111881103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西南民族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1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郭老师 028-85522936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本项目共1个包,采购西南民族大学灭“四害”服务供应商1名,采购预算为12万元,最高限价为12万元。

简要技术要求:1.灭鼠:全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航空港校区和武侯校区所有食堂、公寓、教学楼、办公楼及其他公共场所);2.灭蟑:全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航空港校区和武侯校区所有食堂、公寓、教学楼、办公楼及其他公共场所);3.灭蚊、灭蝇:航空港校区范围,含所有室内公共区域(重点是办公楼、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图书馆的大厅及卫生间、学生食堂操作间等)、室外环境(重点是建筑物周边的阴沟、阳沟、绿化水池、食堂周边、各垃圾堆放点、果皮箱等)、地下室公共区域;包含但不限于以上区域。

合同履行日期:合同生效日起一年内。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800号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1号楼17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女士 13111881103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5月20日

中标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总中标金额:9.861816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中标供应商名称:成都世瑞灭鼠除虫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成都领事馆路1号南谊大厦附楼1-5号

中标金额:9.8618160万元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1183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以中标金额作为计算基数,参照原国家计委 计价格[2002]1980号及 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通知规定的标准下浮20%收取,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招标服务费。

 

评审专家名单:

组长:徐振明,成员:高晓芙、吴建华、刘新利、陈君程(采购人代表)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名称:灭“四害”服务航空港校区人工费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2.592万元

服务要求:服务时间:合同生效日起一年内。 服务地点: 西南民族大学校内。1.灭鼠:每个校区至少每周一次;寒暑两假,开学前一周和放假后一周,航空港校区和武侯校区,各进行一次全面灭鼠。2.灭蟑:3月—11月九个月中每个校区每周至少灭蟑一次,其余月份每个校区每月至少灭蟑一次;寒暑两假,开学前一周和放假后一周,航空港校区和武侯校区各进行一次全面灭蟑。3.灭蚊、灭蝇:航空港校区每年3月—11月每周至少一次。4.遇临时需要,随时开展补杀补灭及其他应急处置工作。5.每次参与服务的有害生物防制员两个校区合计不得低于12人(在总人数不低于12人的基础上,两校区的人数分配比例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一般情况下,航空港校区每次不低于8人,武侯校区每次不低于4人),每个校区每次服务时间每人不得低于8小时。

 

六、其它补充事宜

本项目中标公告为1个工作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