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中标公告

福州某单位5处营区生活保障社会化项目中标公告

2020年07月04日 09:0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福州某单位5处营区生活保障社会化项目
品目

服务/房地产服务/物业管理服务

采购单位福州某单位
行政区域福建省公告时间2020年07月04日 09:05
评审专家名单严美贵、何希耕、詹年熬、范弘达、邵赴闽
总中标金额¥46.5000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新领
项目联系电话15880312341
采购单位福州某单位
采购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杨先生15980102016
代理机构名称福建泰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华林路336号锦绣福城西门20层05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林新领15880312341

一、项目编号:泰利招标[2020]16号(招标文件编号:泰利招标[2020]16号)

二、项目名称:福州某单位5处营区生活保障社会化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浙江洁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九堡镇九盛路9号东方电子商务园16幢212室

中标(成交)金额:46.5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浙江洁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某单位5处营区生活保障社会化项目    机关营区物业、原机关营区保安、洋下公寓房保安、于山点保安、长乐国际机场老营区保安    1.物业公司须结合营区实际情况制定安保方案,包括安全防范和人员、物资出入等规章制度;做好物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及业务培训,确保物业人员具备应有的情况处置能力;保安人员值班应当每日轮换,当班人员值班不得超过三天。
2.物业公司应为物业人员提供任务所需的装备器材及统一的保安服装、标示、工作证等,对影响物业人员开展工作的硬件问题(如工作场所损坏、照明条件差等)由物业公司收集并向支队反映,由支队第一时间派人协调解决。
3.支队有权对物业服务工作进行检查和监督,并提出整改建议;必要时可要求物业公司对不称职的物业人员进行调整,物业公司应在3日内予以更换。
4.物业人员工作时间如需请假,必须先上报支队负责人同意,物业公司要及时派人员顶替。
5.支队随时对物业人员履职情况进行抽查,如出现违规违纪行为三次以上,情节较轻的扣发其当月工资,情节较重的直接清退相关人员,涉及涉法违法的送当地公安部门处理。
   自签订服务协议后至2020年12月31日为止。    1.做好负责区域内的守卫、巡逻和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爆炸、防治安灾害事故等工作,纠正和制止违反安全管理的行为;严禁将易燃、易爆、放射、毒害物质、管制刀具、宠物以及支队规定禁入的其它物品带入营区。
2.严禁在负责区域内进行聚众喝酒、赌博、吸毒、卖淫、嫖娼等违法、违纪行为,严禁安排无关人员(包括家庭成员)在营区内留宿。
3.不得泄露敏感信息;不得擅自改变、破坏营区内的水、电线路等各类设施,不得在营区内随意搭盖建设。
4.每天保证对营区设施及环境卫生巡逻检查两次以上;礼貌地制止不文明、不爱护公共环境的行为,并对污物及时进行清理;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规程,认真完成本区域物业工作;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5.不得在负责区域内进行生产、经营及从事任何盈利性活动;除规定的住宿活动范围外,禁止私自前往支队办公区域,确须前往的佩戴好相关证件并提前报支队审批。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严美贵、何希耕、詹年熬、范弘达、邵赴闽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交纳招标代理服务费、标书评审及评标专家费。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按国家发展计划委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的服务类收费标准规定的计取,并以中标金额为计费基数;标书评审及评标专家费为人民币2400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9375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某单位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        

联系方式:杨先生159801020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泰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华林路336号锦绣福城西门20层05            

联系方式:林新领1588031234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新领

电 话:  1588031234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