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中标公告

泰州市城市管理局泰州市垃圾分类收集后端处理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JSZC-G2021-013

2021年06月07日 15:5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泰州市垃圾分类收集后端处理工程PPP项目
品目

工程

采购单位泰州市城市管理局
行政区域江苏省公告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5:58
评审专家名单秦小红
总中标金额¥0.0024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乔秀善
项目联系电话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泰州市城市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泰州市垃圾分类收集后端处理工程PPP项目

采购结果公告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受泰州市城市管理局委托,对泰州市垃圾分类收集后端处理工程PPP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并已按规定对采购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就本次采购活动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实施机构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经办人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泰州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118

经办人:梁春华、周 进 联系方式:0523-86999318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南京市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南区

经办人:乔秀善、唐 文 联系方式:025-8366853083668519

二、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名称:泰州市垃圾分类收集后端处理工程PPP项目

编号:JSZC-G2021-013

三、中标(成交)社会资本的名称、地址、法人代表

社会资本方名称:湖南省城乡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和湖南瑞?E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联合体牵头方:湖南省城乡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788号建工新城综合楼

法人代表:熊丽娟

联合体成员方:湖南瑞?E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229

法人代表:刘鹏

四、标的名称

泰州市垃圾分类收集后端处理工程PPP项目

五、中标(成交)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合作期限、服务要求、项目概算、回报机制)

1、装修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24.00/吨;大件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200.00/吨。

2、本项目采购预算为72432.41 万元(最终以审计部门的审计结果为总投资额),其中,工程费用43016.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0616.24万元,预备费5726.94万元,建设期利息2839.3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33.41万元。

3、项目采用“1+N”模式建设一座拆建和装修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厂(场)和N(先期拟定2个)拆建垃圾移动处理点以及大件垃圾、可回收物(分拣)预处理,有害垃圾暂存等其它配套附属工程。

本项目由政府方出资代表(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标社会资本共同在项目所在地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获得由泰州市政府授予的特许经营权,即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期内的运营维护,并在合作期满后将项目无偿移交给泰州市政府指定机构。

合作期限:2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5年)。

4、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政府只支付装修垃圾、大件垃圾处理服务费,不支付拆建垃圾处理服务费和回收物分拣(预处理)服务费。

5、就招标文件及附件中可变的细节问题达成一致,不存在分歧。

六、评审小组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一)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顾军、蔡忠东、项仁巧、王静云、田光辉、秦小红、张辉

(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市政府徐益华,发改委张东波,司法局沙文高,财政局黄丽霞、洪凯、姚曙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宗亚传生态环境局吴小平,住建局高建桥,城管局孙荣贵,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陈长明,农业开发区黄银琪 ,城投集团宫建勇。

七、本结果公告期为一个工作日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16月7



附件:泰州市城市管理局泰州市垃圾分类收集后端处理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采购文件JSZC-G2021-013.doc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