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

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沭阳县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JSZC-G2019-393

2019年12月04日 16:5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沭阳县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
品目

工程

采购单位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行政区域江苏省公告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6:58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11
资格审查日期 2019年12月23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建浩
项目联系电话83668513
采购单位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采购单位地址沭阳县南部新城学院路图书馆大楼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23456789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23号知海大厦6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沭阳县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资格预审文件编号:JSZC-G2019-393

受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委托,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拟对沭阳县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了资格预审,现就本次采购的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需求

1、项目名称:沭阳县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

2、项目类型:新建;

3、项目所属行业:旅游;

4、项目地点:江苏省沭阳县。

5、项目建设内容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旅游服务设施、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旅游服务设施包括奇乐康养度假区、奇异精灵游乐区、奇妙文化体验区、奇创艺术主题街区、奇美水上休闲带;公共服务设施包括游客服务中心、花木盆景艺术馆、禅修中心(普善寺)和智慧景区系统;基础配套设施主要是室外工程及公用工程配套。

本项目建设内容一览表

1-1

序号

类别

名称

1

旅游服务设施

乐康养度假区

康养度假酒店(含温汤池、体验剧场、花林婚庆基地)

2

康体颐养园

3

温泉水乐园(高空泉水滑道)

4

奇异精灵游乐区

沙滩乐园

5

魔法王国(含蔬果乐园、萌宠乐园、魔幻森林)

6

汽车营地

7

奇妙文化体验区

特色民宿群

8

动感球幕、VR未来体验馆

9

创艺术主题街区

盆景街区

10

文创街区

11

美食街区

12

奇美水上休闲带

水秀演艺

13

水上娱乐(含亲子乐园、漂浮岛、凌波微步等)

15

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

公共服务设施

游客服务中心

16

花木盆景艺术馆

17

修中心(普善寺)

18

智慧景区系统

19

室外工程

驳岸

20

停车场

21

景观广场

22

星级旅游厕所

23

游船码头

24

道路及其他工程(含游步道、桥、飞索)

25

绿化工程

26

公用工程

给排水工程

27

消防工程

28

电气工程(含供配电)

29

通工程

30

弱电工程(含数字智能化)

31

燃气工程

建设内容最终以经批复的初步设计为准。

6、项目运营

本项目运营内容为:项目基础配套设施的保洁、养护服务,旅游服务设施(含胡家花园)的维护、管理,提供高品质的集文化、娱乐、生态、休闲等于一体的旅游服务。合作期内,征得政府方书面同意后,项目公司可以另行委托第三方开展相关运营工作。

7、项目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估算87282.66万元,其中建设投资81958.56万元,建设期利息5324.10万元。项目资本金18137.98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20.8%。项目资本金由政府方与中标社会资本方按比例出资,其中政府方占比40%,中标社会资本方占比60%。项目总投资额以审计后的竣工决算值、中标建安工程费下浮率、中标融资利率确定。

8、合作模式

8.1 本项目新建旅游服务和基础配套设施(含胡家花园)采用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模式;胡家花园为项目存量资产,采用O&M(委托&运营)模式,待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后,统一交由项目公司负责运营维护。

8.2 沭阳县人民政府授权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的社会资本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负责本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工作。

9、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

10、本项目的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方式,项目回报来源包括使用者付费和政府提供的必要可行性缺口补助。其中,项目使用者付费收入来源主要为门票、酒店、民宿等经营业态收入和物业出租收入。

项目概况所述事项最终以招标文件的约定为准。

二、资格预审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91114日在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本次资格预审公告信息。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9-12-4

评标地点:南京市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审委员会名单:李元康、林涛、胡颖、王从尧、金梅

四、资格预审确认信息:

经审查,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如下:

1. 上海龙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同大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澧县华诚彭山旅游度假庄园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2.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和天津枫韵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3.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明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4. 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世纪金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本采购结果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的, 可以在采购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 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0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