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

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人民政府平谷区东高村镇第二、三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一标段)资格预审公告

2020年12月02日 18:2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平谷区东高村镇第二、三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一标段)
品目

工程/其他建筑工程

采购单位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人民政府
行政区域平谷区公告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8:20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0:00
资格预审日期 2020年12月14日
最高限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婷
项目联系电话010-89988090
采购单位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东高村兴业路5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夏先生 010-66902471
代理机构名称北京浩瀚中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平谷区东方国际公寓底商三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徐婷 010-89988090
附件:
附件1平谷区东高村镇第二、三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一标段)资格预审公告.pdf

项目概况

平谷区东高村镇第二、三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一标段)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hhzy@haohanzhongyuan.cn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12月14日 10点0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HZY-2020061

项目名称:平谷区东高村镇第二、三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一标段)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40.669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平谷区东高村镇鲍家庄村、大庄户村、赵庄户村,共3个村的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垃圾桶购置及路灯工程等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13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_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__资质,具有已竣工的近三年承担的工程额34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_市政公用工程_专业_二__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2、本次资格预审___不接受___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3、其他要求: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至 2020年12月07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hzy@haohanzhongyuan.cn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邮箱获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有限数量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0年12月14日 10点0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17号社会服务中心后配楼4层。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12月14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文件须知: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加盖红章在规定时间内将扫描件发至邮箱hhzy@haohanzhongyuan.cn)。

(2)申请人参照《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谷区分平台系统使用手册-申请人》,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谷区分平台系统进行网上关注并上传获取资格预审文件资料扫描件;

(3)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申请人信息后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资格预审文件领取表及收款信息,申请人需将转账或汇款截图、资格预审文件领取表PDF扫描件发送至hhzy@haohanzhongyuan.cn。

(4)若没有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的确认回复,申请人需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及时与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联系确认。

(5)申请人必须按以上要求提交资料并手签资格预审文件领取表才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申请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人民政府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东高村兴业路55号        

联系方式:夏先生 010-669024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浩瀚中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平谷区东方国际公寓底商三层            

联系方式:徐婷 010-899880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婷

电 话:  010-8998809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