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

清丰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存量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1年02月26日 18:3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存量PPP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清丰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8:32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
资格预审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最高限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鲍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393-5388111
采购单位清丰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地址清丰县人民路企业服务中心7楼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539358191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德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经三路招商银行大厦21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93-5388111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存量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3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清采磋商-2021-4
2、采购项目名称: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存量PPP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18,930,000.00元
最高限价:51893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存量PPP项目 518930000 51893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次采购拟选择具备一定实力的社会资本方,单独出资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管理和运营维护工作,并在合作期满后将项目无偿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1)项目地点
本项目紧邻清丰县县城,位于县城东部产业集聚区内。
(2)项目存量资产情况
根据本项目资产评估报告,本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清丰县产业集聚区的七处标准化厂房,占地面积共计36082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17419.7平方米。
(3)项目资产转让价值
根据本项目资产评估报告,本项目资产评估价值为51893.0万元。
(4)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限设置为18年,均为运营期,自项目转让日起算。
(5)运作模式
本项目采用TOT(转让-运营-移交)运作方式。项目实施机构通过法定程序选择合适的社会资本,由社会资本单独出资成立项目公司。由县政府授权项目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授予项目公司项目运营权,并收取项目资产转让价款。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管理和运营维护,并获得政府补贴。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按照移交标准无偿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6)回报机制
本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项目公司收入来源主要有使用者付费和政府补贴两部分。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应当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1)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2)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3)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对已办理三证合一(即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企业,可只提供三证合一证书,对已办理五证合一(即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的企业,可只提供五证合一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及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附相关承诺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作为申请人,但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文件规定的除外。
主体要求
申请人可以是在中国大陆境内依法成立、合法存续并具备承担本项目投融资能力的独立法人实体,也可以是由不同法人实体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需为在中国大陆境内依法成立),但联合体内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三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社会资本,不得以两个或两个以上申请人身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及投标。联合体应同时满足下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各方均需在项目公司中占有股份,且原则上联合体中的牵头人需在项目公司中的持股比例最高;联合体各方须承诺一旦成交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牵头人负责联合体与采购人之间的往来信函;
(2)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如有);
(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政府采购合同;
(4)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
(5)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财务要求
(1)申请人2019年度企业净资产不少于项目总投资的一半,约2.6亿元人民币(以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报表为准)。
(2)申请人2019年度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以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报表为准)。
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需满足上述要求。
企业信誉
(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良好,申请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采购项目。查询渠道: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个成员均需提供以上查询结果截图)。
(2)申请人须出具近三年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个成员均需提供该承诺书)。
(3)申请人需提供近三年内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声明函(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个成员均需提供该承诺书)。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1年02月27日 至 2021年03月05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
3.方式:登陆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本项目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未通过本次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得继续参加本项目后续的采购活动。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03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3月19日
2.地点: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濮阳市政府采购网》、《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3月01日至2021年03月05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附件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清丰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清丰县人民路企业服务中心7楼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8539358191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称:河南德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经三路招商银行大厦21楼
联系人:鲍先生
联系方式:0393-53881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鲍先生
联系方式:0393-538811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