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1年10月26日 15:1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贺州市八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行政区域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告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5:13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9:00
资格预审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江奕昱
项目联系电话0774-5129199
采购单位贺州市八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采购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体育路11号大会堂4层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774-5663852
代理机构名称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贺州市八步区贺州大道137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774-5129199

    项目概况                                                    

      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潜在投标人可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http://ggzy.jgswj.gxzf.gov.cn/hzggzy/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2021-11-17 09:00:00 (北京时间)前提交(上传)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ZZC2021-G3-020193-GXJT  

    项目名称: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       
 预算金额(元): 
    55088500        
 数量: 
    1       
 单位: 
    1       
 最高限价(元): 
    55088500       
 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约期限: 
    特许经营期2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       
 简要技术或服务需求: 
    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运作方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申请人中标后,将按法律、法规、政策及合同规定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工作。申请人作为社会资本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规定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承担新建项目融资、建造、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并在PPP项目合同规定的经营期满后,按照 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将项目范围内所有资产、权益及相关资料等按合同规定无偿移交给采购人或其指定的其他机构。(具体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相关要求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2021-10-26 至 2021-11-17 ,每天上午 00:00:00 - 12:00:00 ,下午 12:00:00 - 23:59: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潜在投标人可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http://ggzy.jgswj.gxzf.gov.cn/hzggzy/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方式: 潜在投标人可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http://ggzy.jgswj.gxzf.gov.cn/hzggzy/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需包含的内容及具体格式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的审查方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1-11-17 09:00:00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 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贺州市鞍山西路83-1号四楼)(具体开标室参见电子大屏幕安排)  。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 2021-11-17 09:00:00 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14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贺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贺财采[2020]18号)》:评审时小型、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子10%的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 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子相同的价格扣除。《贺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政府采购合同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贺财采[2020]22号)》。
(2)对风险较低、规模较小的采购项目,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在提供真实可信证明材料的前提下),停止收取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贺州市八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    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体育路11号大会堂4层      

    项目联系人:  黄工 

    项目联系方式: 0774-566385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贺州市八步区贺州大道137号   

    项目联系人: 江奕昱  

    项目联系方式: 0774-5129199  









附件信息: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