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建筑垃圾及综合固废资源化利用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1年12月08日 15:3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建筑垃圾及综合固废资源化利用PPP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易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行政区域易县公告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36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
资格预审日期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孟佳乐
项目联系电话17694916266
采购单位易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易县迎宾大道紫竹苑西区中式商铺A座005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731677112
代理机构名称天津菲迪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6号楼207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7694916266

项目概况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建筑垃圾及综合固废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两个平台均须下载文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12月3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JFDK-HB211201/ZGYS

项目名称: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建筑垃圾及综合固废资源化利用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53049200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本项目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期建设再生制品车间3956 平方米,垃圾处理车间 12480 平方米,再生混凝土车间 3400 平方米;门卫室 40 平方米;道路硬化 7000 平方米;中转站(占地约 10 亩)。一期产出:建筑垃圾处理系统 1 套;再生混凝土生产线 1 套( 2 个站);再生制品生产线 1 套;建筑垃圾及综合固废中转站一座。二期建设水泥稳定土车间 1300 平方米,沥青处理车间 2500 平方米。二期产出:水泥稳定土生产线1 套,沥青生产线 1 套。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处理建筑垃圾及石材废料共 100万吨,将其加工成符合国家及本地区质量标准的再生商品混凝土、再生骨料、再生水泥等建材制品,预计年产量分别为 20万m3、30 万吨、30万m3。本项目采用 PPP 模式中的 BOO (建设-拥有-运营)运作方式。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的合作期为 30 年(含整体建设期 2 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扶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企业,支持节能环保政策,但非专门面向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被撤销等不良状态,提供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3.2.投标人应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存在其他潜在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提供2020年度具有法定资格的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或提供资格预审截止前一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个垃圾清运或垃圾处理类项目业绩;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的信息查询结果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信息查询结果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3.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三年内所有运营项目均未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3.6.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资格预审截止日前 6 个月内至少 1 个月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税务机关出具)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3.7.投标人未被市级及以上垃圾处理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垃圾处理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3.8.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 3 家(含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供应商应当向采购人提交联合体协议,载明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义务),明确项目公司的组建方式、各方持股比例等内容;如为联合体参与本项目采购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10.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以上条件中第 3.3、3.8 条为联合体中一方满足即可,第3.1、3.2、3.4、3.5、3.6、3.7条联合体各方均要满足。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09日至2021年12月1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两个平台均须下载文件)

方式:其它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  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采用下列方式(1或2)。(适用于邀请招标)

1.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但不少于三家则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2.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则重新组织招标活动。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12月3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12月30日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易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址:河北省保定市易县迎宾大道紫竹苑西区中式商铺A座005室

联系方式:137316771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天津菲迪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6号楼207室

联系方式:176949162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孟佳乐

话:17694916266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