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

江西心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JXXY2022-G018)资格预审公告

2022年07月01日 01:2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修水县交通运输局
行政区域修水县公告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1:20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
资格预审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欧阳学明、汪惟伟、王运芳
项目联系电话0791-83888551
采购单位修水县交通运输局
采购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市民服务中心交通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792-7227713
代理机构名称江西心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11#办公楼写字楼411-417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791-83888551

江西心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JXXY2022-G018)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1.请申请人于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8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查看报名方式及获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并将报名资料(报名下载记录截图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单位介绍信复印件加盖公章)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jxxyzx2014@126.com)。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2022年07月22日 14:30 (北京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XY2022-G018

项目名称: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761512500 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采购条目名称数量单位采购预算(人民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修购2022F000620013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工程PPP项目12761512500元详见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7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4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至 2022年07月08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30至23: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1.请申请人于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8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查看报名方式及获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并将报名资料(报名下载记录截图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单位介绍信复印件加盖公章)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jxxyzx2014@126.com)。

方式:报名并获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均可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少于3名时,则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第八条规定执行。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采购。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2年07月22日 14:30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 九江市修水县政务中心四楼

七、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4:30 (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5.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修水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市民服务中心交通局

联系方式:0792-72277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心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11#办公楼写字楼411-417室

联系方式:0791-838885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欧阳学明、汪惟伟、王运芳

电话:0791-8388855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