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安新区国家税务局贵安新区国家税务局电子稽查取证专用设备成交公告

2016年08月27日 20:3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贵安新区国家税务局电子稽查取证专用设备
品目

货物/专用设备/政法、检测专用设备/技术侦察取证设备

采购单位贵州贵安新区国家税务局
行政区域贵安新区公告时间2016年08月27日 20:38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6年06月10日成交日期2016年06月14日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成员、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宋戈、潘首超、吴昊
总成交金额¥19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戈
项目联系电话0851-88903999
采购单位贵州贵安新区国家税务局
采购单位地址贵州贵安新区百马大道99号临时行政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宋戈,0851-88903999
代理机构名称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贵安新区国家税务局电子稽查取证专用设备项目(项目编号:GAGS-ZFCG-DZQZ-DYLY201601) 组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GAGS-ZFCG-DZQZ-DYLY201601

项目名称:贵安新区国家税务局电子稽查取证专用设备

项目联系人:宋戈

联系方式:0851-88903999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贵州贵安新区国家税务局

采购单位地址:贵州贵安新区百马大道99号临时行政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宋戈,0851-88903999

 

三、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GAGS-ZBWJ-DZQZ-DYLY201601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6年06月10日

成交日期:2016年06月14日

总成交金额:19.0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供应商名称:江苏税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新区震泽路国家软件园鲸鱼A座5楼

成交金额:19.00万元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宋戈、潘首超、吴昊

 

四、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纳税人信息化水平的高速发展,必然会对稽查信息化发展产生更高的要求,同时纳税人法律意识的增强,也必然要求稽查信息化过程中更多法律环节的完善。在电子稽查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案件已经涉及到电子数据作为证据的需求,而稽查查账软件对电子数据证据固定方面明显不足。电子稽查取证专用设备作为电子稽查工作取证环节提供的配套设备,能够逐步解决电子稽查一直以来对于电子证据固定环节的困难。该设备能够在正确获取纳税人电子数据后,顺利获得司法部门认可的《电子数据司法鉴定证明》,以便该电子证据在特殊案件的司法流程中符合相关法律要求。该设备能够和原有稽查查账软件保持一致,作为电子稽查查账软件在电子数据取证环节的配套专用设备。

简要技术要求:完整的一套电子稽查取证专用设备包括:电子物证现勘魔方(DC-8851)、现场执法系统(DC-4230)、多通道高速获取系统(DC-8670)、密码绕过。该产品可满足现场快速提取信息的需求,可进行执法的存证,具备现场电子数据分析、硬盘复制、动态系统仿真、密码绕过等功能。

合同履行日期:2016年6月15日

 

五、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一)数量:1套。

(二)用途的简要说明:利用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稽查取证专用设备,进一步提升我局税务稽查运用水平,提高稽查取证质效。

(三)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电子物证现勘魔方(DC-8851)、现场执法系统(DC-4230)、多通道高速获取系统(DC-8670)、密码绕过。

(四)附件及零配件、备品备件的要求:完整全套产品。

(五)验收标准和方法:国家标准或者乙方承诺标准和方法

(六)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要求:乙方保证产品正常使用。

(七)售后服务的要求:乙方承诺的售后服务方案

(八)其它需要说明的事项:单一来源采购时协商中达成一致的内容。

 

六、其它补充事宜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