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网络设备及云存储平台采购项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年10月22日 12:57 来源:打印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受北京理工大学的委托,对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网络设备及云存储平台采购项目中所需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网络设备及云存储平台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BIECC-ZB1281

三、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中具体要求

四、合格投标人: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国  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有能力提供相应商品和服务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针对本次招标采购的授权代理商;

2)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4)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买方和招标机构的投

标人才能参加投标;

5)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如投标人为中小企业投标,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

(二)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本项所称货物不包括使用大型企业注册商标的货物。

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是指国务院有关部门根据企业从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指标制定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小型、微型企业提供中型企业制造的货物的,视同为中型企业。

  8)投标人所投货物如有涉及到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信息安全产品,应遵守相应政策法规的规定。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  20141022日起至20141031日,每天9:0011:3013:3016: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A座六层608房间。

3.  投标人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招标文件的电子版可在下述网站下载: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点击“政府采购”栏目,进入新的页面后再点击“标书下载”栏目。

六、招标文件售价:

每本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若邮购,须加付EMS50元人民币。请按下述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公司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及联系人传真给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收到汇款后将尽快以EMS方式邮寄招标文件。

七、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1.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及地点20141114日下午200230(北京时间),递交至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A座五层511房间。

2.  投标截止时间:20141114日下午230(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  以上时间、地点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八、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九章要求)

九、招标代理机构: 

       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北四环学院桥东北

角)A座六层611房间

       编:100083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

    号:10242000000002546

联 系 人:张昕昕

联系人电话: 01082376700

      真: 01082370881

电 子 邮 箱:jowena@163.com

 

                                                  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2014-10-22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