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云集成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资源管理集成技术研发平台(B资源池)软硬件采购与集成项目招标公告

2014年10月24日 18:07 来源:打印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国家信息中心的委托,就电子政务云集成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资源管理集成技术研发平台(B资源池)软硬件采购与集成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        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       招标编号:0714-EMTC-5160

2.       招标项目名称:电子政务云集成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资源管理集成技术研发平台(B资源池)软硬件采购与集成项目

3.       招标采购内容:电子政务云集成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资源管理集成技术研发平台(B资源池)软硬件采购与集成(具体内容详见第七章《技术需求书》)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

6.                                                 合格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所需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服务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或实际控制人及其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均为同一家母公司或实际控制人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4)投标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投标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书、有效的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和企业纳税证明(近3个月)(必须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证明材料),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投标人必须具有工业信息化部(原信产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或在2014215日以后有效期满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以上(含三级)企业资质证书(必须提供证书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证书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一致的必须提供相应有效证明。

7)投标人必须具有服务器、存储设备、云管理平台软件、安全产品的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需附原厂商授权证书)。

8)投标人必须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二、        关于联合体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购买招标文件

按照下述时间、地点和要求购买招标文件:

1. 时间:即日起至20141029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

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A座新中电大厦21层;

4. 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没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视为无效投标而被否决;

5. 购买招标文件时,购买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保密承诺书原件(具体格式请向招标代理机构索取);

四、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41113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投标文件必须在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到。

五、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8号国家信息中心一层演示厅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国家信息中心

地址:

西城区三里河路58

邮编:

100045

传真:

010-68557180

联系人:

罗琪

联系人电话:

010-68558413

电子邮件:

luoqi@cei.gov.cn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A座新中电大厦

邮编:

100036

传真:

010-525790009327

开户行:

交通银行北京翠微路支行

账号:

110060836018150019163

联系人:

魏靓、许嘉

联系人电话:

010-5257932652579327

电子邮件:

weijing@ceiec.com.cn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