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园东区设备管理、智能化集成系统及UPS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2015年04月17日 16:14 来源:打印

  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园东区设备管理、智能化集成系统及UPS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园东区设备管理、智能化集成系统及UPS配电工程

  中国科学院大学院拟对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园东区设备管理、智能化集成系统及UPS配电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该工程的投标。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园东区设备管理、智能化集成系统及UPS配电工程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大学

  建设地点:怀柔区怀北镇怀北庄村380号

  资金来源:国拨

  投资金额:283万元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设计图纸情况:已出齐

  场地准备情况等:已具备开工条件

  计划开工日期:2015年05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5年09月01日

  二、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仅允许使用其自身的资质、资格、业绩及独立名义。

  2.注册资金人民币200万元(含)以上。

  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三级(含)以上资质或原信息产业部或工信部认证的在有效期内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含)以上资质。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资质或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颁发的PMP(项目管理师)证书。

  6.凡投资参股、代建、管理或者为前期工作提供过咨询服务的法人,不得在工程项目招标中提出投标申请,但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可以参加工程的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与地点

  1.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须由经办人携带如下资料: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本公告第二条第3~6项中要求的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经办人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经办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15年04月17日至2015年04月21日9时至16时(周六、日除外)

  3.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8号优盛大厦D座1701室

  4.联系人:董章元

  5.联系电话:62344289

  四、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备注: 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大学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