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冶陶镇固义村农村环境保护项目招标公告

2015年11月25日 17:06 来源:打印


武安市冶陶镇固义村农村环境保护项目招标公告

邯郸市博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武安市冶陶镇固义村村民委员会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就武安市冶陶镇固义村农村环境保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企业参与该项目投标活动。

项目名称:武安市冶陶镇固义村农村环境保护项目

项目编号: BHZB20150192 

招标人名称:武安市冶陶镇固义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人地址:武安市冶陶镇固义村

联系人:丁计良  1373000288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邯郸市博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中华大街518号金色尚都A座1503室

联系人:孙艳          电话:0310-570106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武安市冶陶镇固义村农村环境保护,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预算:1503689.11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并提供公司2014年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财务报表、完税证明、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前3年内无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2. 投标人具有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 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

4. 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

5.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参加以上各项目的单位,携带资格要求的证件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统一受理处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6日到2015年12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4:30分  

开标地点: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邯郸市政府采购网、武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