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2016年核与辐射安全技术审评部分外协项目第一包:核安全机械设备和放射性物品运输的核与辐射安全技术审评招标公告

2016年02月05日 14:44 来源:打印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招标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       项目名称: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2016年核与辐射安全技术审评部分外协项目第一包:核安全机械设备和放射性物品运输的核与辐射安全技术审评

2.       项目编号:0747-1661SITCN051-1

3.       招标人名称: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4.       招标人地址:北京海淀区红联南村54

5.       招标人联系方式:010-82205640

6.       本项目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

7.       本项目预算:人民币685万元

8.       本次招标内容为:对运行核电厂和在建核电厂专项审评的技术支持;对研究堆安全审评的技术支持;核燃料循环设施与运输安全审评的技术支持;民用核安全设备审评的技术支持。

9.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Ø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Ø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Ø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Ø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Ø  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Ø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投标人必须从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10.    招标文件购买:

(1)    发售时间:201625日至投标截止期,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3:30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网络标书销售:登陆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http://www.sinochemitc.com/zb,进入网络标书销售系统购买。购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

(3)    现场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大堂西侧售标书处

(4)    标书发售联系人:王晓斌

(5)    联系方式:电话:400-819-0508传真:010-59368911

(6)    联系邮箱:wang_xb@sinochem.com

(7)    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如需邮寄加收100元邮寄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1.    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2016225日上午9:30前递交至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19层第六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拒绝接收。

12.    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相当于本项目预算金额2%的投标保证金。

13.    开标时间及地点:兹定于2016225日上午9:30在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19层第六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4.    评标办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价格15分,商务25分,技术60分。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邮编:100045

业务联系人:李天舒、谷鑫

电话: 010-5936934759368981

传真: 010-59369782

电子邮件:litianshu@sinochem.comguxin@sinochem.com

 

购买招标文件账号:

户名: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长安支行

账号(人民币):0200003319250001750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625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