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更正公告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激光片层扫描显微系统更正公告

2022年09月27日 16:5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激光片层扫描显微系统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仪器仪表/光学仪器/显微镜

采购单位厦门大学
行政区域厦门市公告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6:54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9月08日更正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13599549054
采购单位厦门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厦门市演武路厦大西村11-13号楼二楼(兴业银行楼上)厦门大学招投标中心开标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秦老师 电话:0592-2189920
代理机构名称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XDZB2022-A-0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激光片层扫描显微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9月0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本项目原招标文件中第18页“七、付款条件”更正为: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非中小企业提供的货物:全部货物终验合格且付款条件完备后30个工作日内支付货款的95%,余下的5%作为质保金,在质保期满后,由甲方资产后勤处在30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使用方应对乙方在维修保证期内是否按合同约定履行维保义务进行监督,若乙方未按约定履约,使用方应及时反馈并在满足退还条件前10日内书面报告资产后勤处。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中小企业提供的货物:凭有效合同和中标通知书支付货款的50%,全部货物终验合格凭完整的验收报告后30个工作日内支付货款的45%,余下的5%作为质保金,在质保期满后,由甲方资产后勤处在30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使用方应对乙方在维修保证期内是否按合同约定履行维保义务进行监督,若乙方未按约定履约,使用方应及时反馈并在满足退还条件前10日内书面报告资产后勤处。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提供的货物:在不晚于发货前一个月开具100%不可撤销信用证,90%见单即付,10%验收合格后付。

二、本项目原招标文件中第19页“附件:激光片层扫描显微系统配置与技术参数要求”的第5.1条和第5.2条更正为:

5.1 图像采集工作站满足:

CPU:2.3GHz 16核 32线程,显卡:RTX A4000 16GB显存,内存:192GB,硬盘:1T SSD 1个,8T SSD 2个,16T机械硬盘(7200转)2个,显示器:32寸高清显示器≥1台。

5.2 图像处理工作站满足:

CPU:2.3GHz 16核 32线程,显卡:RTX A4000 16GB显存,内存:256GB,硬盘:1T SSD 1个,8T SSD 2个,8T 机械硬盘(7200转)12个,显示器:32寸高清显示器≥1台,电脑主机设计上方便硬盘插拔,配置硬盘储存盒用于存放硬盘(可储存硬盘数量≥20个),配置硬盘读取盒。

三、本项目投标截止与开标时间更正为:2022年10月14日上午9:00

四、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交截止时间更正为:2022年10月14日上午9:00

更正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余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厦门大学     

地址:厦门市演武路厦大西村11-13号楼二楼(兴业银行楼上)厦门大学招投标中心开标室        

联系方式:秦老师 电话:0592-2189920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  13599549054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