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金陵海关UPS电源采购及相关服务竞争性磋商

2020年10月17日 15:1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UPS电源采购及相关服务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电气设备/电源设备/不间断电源(UPS)

采购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金陵海关
行政区域江苏省公告时间2020年10月17日 15:18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0年10月17日至2020年10月26日
每日上午:8:00 至 12:00  下午:14: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9楼(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4: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9楼(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
预算金额¥25.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娟娟
项目联系电话025-84423690
采购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金陵海关
采购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11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沈娟娟 025-84423690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9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工 025-84795407

项目概况

UPS电源采购及相关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17日9时至2020年10月26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并上传相关资料(经办人办理报名事宜的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扫描件)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上述报名者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0月3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75-200JOC007409

项目名称:UPS电源采购及相关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UPS电源采购及相关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供货安装完成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通过“信用南京”在线打印“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经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后与投标文件一同递交。供应商诚信档案注册登记,按以下程序进行: (1)登陆“信用南京”(www.njcredit.gov.cn)或“南京市政府采购网”(www.njgp.gov.cn)网站,点击“南京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系统”链接图标,或直接输入访问地址(http://222.190.243.84:8280/hodeframe2018_cxda),在用户登录界面点击“新用户注册”; (2)在“新用户注册”界面,供应商自行设置用户名、登录密码,如实填写《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注册登记表》,并进行信用承诺确认后,提交注册申请; (3)系统审核后,供应商即可登录系统进行相关功能操作。4)磋商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17日  至 2020年10月2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17日9时至2020年10月26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并上传相关资料(经办人办理报名事宜的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扫描件)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上述报名者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17日9时至2020年10月26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并上传相关资料(经办人办理报名事宜的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扫描件)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上述报名者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9楼(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9楼(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17日9时至2020年10月26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并上传相关资料(经办人办理报名事宜的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扫描件)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上述报名者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平台下载费200元,邮购费0元,售后不退。

1.3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1.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如需纸质发票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1.5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华人民共和国金陵海关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111号        

联系方式:沈娟娟 025-844236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9楼            

联系方式:王工 025-847954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娟娟

电 话:  025-8442369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