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校园假山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

2022年02月10日 15:3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校园假山景观提升改造工程
品目

工程/建筑物施工/其他建筑物施工

采购单位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行政区域北市区公告时间2022年02月10日 15:36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2月11日至2022年02月17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2月21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预算金额¥14.115468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博翔
项目联系电话18903322501
采购单位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联系人:柴利泽 联系方式:0312-5911245
代理机构名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保定市莲池区凤栖街炫彩SOHO-B座2911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联系人: 许博翔 电 话: 0312-3288864

项目概况

校园假山景观提升改造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2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ZB-2022-JGXY-02

项目名称:校园假山景观提升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4.115468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4.115468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校园假山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采购内容:校园假山景观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实施地点: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质保期:1年

质量要求:合格,达到现行国家标准

标段划分:1个标段

工期:3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截止时间:2022221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拐角楼111室。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供应商应及时登录“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线参与开标,供应商无需到达现场。

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至“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开标时间前供应商进入“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后,请将CA密钥插入电脑,做好解密准备。开标开始,请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响应文件解密时间为2022221日9时30分至20222211000分(以本项目电子开标系统时间为准)。请供应商务必确保电脑、操作系统、浏览器、网络等满足远程解密要求,并确保CA密钥无故障。因供应商自身的网络及软硬件问题导致在解密时间截止后,仍然未解密的,响应文件将会被退回,不能参与后续评标。

合同履行期限:30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要求供应商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至 2022年02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方式: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2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编制响应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hebca.com/ggzybd.html。CA密钥咨询电话:400-707-3355。

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因本次竞争性磋商文件采用网上发售形式,因此涉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本公告各发布媒体进行网上发布。各供应商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后请随时关注本公告各发布媒体关于本次采购的澄清、更正公告,不再另行通知。因供应商未及时查看以上信息,影响开标的,其后果自负。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采购与招标网、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质疑电话:0312-3288864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联系方式:联系人:柴利泽 联系方式:0312-59112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保定市莲池区凤栖街炫彩SOHO-B座2911室)            

联系方式:联系人: 许博翔 电 话: 0312-328886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博翔

电 话:  1890332250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