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15年度修购-特种片式敏感材料与器件研发平台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5年04月17日 19:17 来源:打印

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的委托,对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15年度修购-特种片式敏感材料与器件研发平台仪器设备购置项目以竞争性谈判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单位信息

1、单位名称: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2、单位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181

3、联系方法:  0991-6766803        

二、采购项目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15年度修购-特种片式敏感材料与器件研发平台仪器设备购置项目 

2、采购内容:  砂磨机采购   

3、采购编号:  JWZB2015Z 088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⑤本次采购设备的制造商或其经销商,经销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有效的唯一授权书;

⑥有完成本采购并能为本次采购的设备提供长期售后服务和备品备件的能力。

2、按本公告的规定获取谈判文件。

四、谈判文件发售:

1、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及地点:请于2015417日至2015423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携带  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以上均为原件,另需提供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及上述证件加盖行政原章的复印件一套)  到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高新区百园路451 号十二师统建房百园路小区7 号楼5单元26 )购买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售价: 200 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五、谈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 201542416:00时(北京时间)

六、谈判地点:北京南路高新街55号火炬大厦906    

七、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276E阳臻品综合楼15

联系人:梅军  高乔晨

电话及传真: 0991-6570871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